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降价后海滨浴房再次出售

2021-04-25 15:17:2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诺福克长廊上的一栋维多利亚式地标建筑被分成三套负担得起的房屋出售。克罗默郡的黄色浴室房于2019年由伍斯特郡房地产开发商简·金奈德(Jan

诺福克长廊上的一栋维多利亚式地标建筑被分成三套“负担得起的”房屋出售。

克罗默郡的黄色浴室房于2019年由伍斯特郡房地产开发商简·金奈德(Jane Kinnaird)以约12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后者投资了约80万英镑将其改建为四个独立房屋。

这些房屋中的三个,每个都有两间卧室和两个淋浴/浴室,有买家,但是销售下降了,现在又重新投放市场。

他们分别被称为下浴场,抵制屋和浴场,它们最初于去年11月以65万英镑,72万英镑和7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他们现在分别以570,000英镑,650,000英镑和670,000英镑的价格重新上市。

第四间公寓未完工。

房地产市场受到提振的消息传出,印度总理Rishi Sunak将在下周的预算案中将3月31日的印花税截止日期延长至6月底。

维多利亚时代曾经来“洗澡”的巴斯之家后来变成了旅馆,酒吧和私人住宅。2016年,当自由主义者音乐家Carl Barat计划将其转变为夜总会时,它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Kinnaird女士购买时说,她想创建当地人可以购买的“价格更便宜”的房屋。但实际上,许多人认为它们更适合作为豪华度假胜地,其位置可俯瞰大海。

经营“大天空地产”(Big Skies Estates)的特工海蒂·辛普森(Hetti Simpson)出售房屋时说:“它们并没有真正引起足够的关注,没有得到足够的活动,因此我们认为我们会降低价格。

“浴房是一个独特的物业,但价格是一个因素。我们仍然有度假屋买家,这是我的专长,Covid不会让人们失望,而且我们出售的70%的房屋都是度假屋。给第二个房主。”

Kinnaird女士说,如果他们不出售房屋,但不想进一步发表评论,她可能会考虑将房屋作为度假屋。

浴室最初是一间阅览室,之前是为富裕的维多利亚人提供水疗中心的地方。1872年,酿酒商兼葡萄酒商人詹姆斯·查普曼(James Chapman)将其改建为酒店。

Kinnaird女士踏入浴室之前,由著名的室内设计师所有之后,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多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