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诺里奇附近的林格兰房地产现已出售

2021-04-26 11:48:4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诺里奇(Norwich)附近的林格兰(Ringland)房地产原本于2018年以97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现已出售。霍宁汉姆巷(Honingham Lane)的庄园以五

位于诺里奇(Norwich)附近的林格兰(Ringland)房地产原本于2018年以97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现已出售。

霍宁汉姆巷(Honingham Lane)的庄园以五间卧室的住宅为核心,即乌木厅(Ebony Hall),该厅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位于温苏姆河(River Wensum)的绿地上。

当该地产于2018年7月上市时,该地产还包括一间两居室公寓,所有公寓均沿河而建,另外还有三栋房屋。

原始包装还包括588英亩的耕地,122英亩的牧场和放牧以及178英亩的成熟林地。

据信,霍宁汉姆·索普(Honingham Thorpe)Alston Farms的当地土地所有者和农民伊恩·阿尔斯顿(Ian Alston)今年65岁,他参与了此次收购,此次出售将于本月初进行。

第一太平戴维斯在其网站上表示``2021年2月售出''的林格伦庄园。

伊恩·阿尔斯顿(Ian Alston)和他的儿子詹姆斯·阿尔斯顿(James Alston)于2月2日成为注册到Ringland地产的Ebony Holdings Limited的董事。

第一太平戴维斯东部农场和房地产销售负责人克里斯托弗·迈尔斯(Christopher Miles)在该物业上市时表示:“这是一个壮观的房地产。在如此靠近诺里奇的地方找到这样的地方真是非同寻常。这所房子的建造符合当今生活方式的高规格。

``目前该庄园是合同种植的,因此适合有兴趣进行这种或类似安排的生活方式的买家。同样,它很可能会吸引渴望发展的农民。”

乌木大厅建于2004年至2005年,周围有一个醒目的拱形圆形大厅。

外面是一个朝南的高架露台,可俯瞰花园,在一楼设有主卧套房,另外还有四间卧室,均设有连接浴室。在较低的一层是一个室内游泳池和酒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