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托马布拉沃在未来的迈阿密摩天大楼上租用墨水

2021-04-29 10:44: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芝加哥的托马·布拉沃(Thoma Bravo)已在迈阿密即将进行的最大的办公项目中出租了空间,这是金融和科技公司的一波热潮为该市陷入困境的办公

芝加哥的托马·布拉沃(Thoma Bravo)已在迈阿密即将进行的最大的办公项目中出租了空间,这是金融和科技公司的一波热潮为该市陷入困境的办公市场带来希望。

这家私募股权公司已在830 Brickell的两层楼上签约了约36,500平方英尺,这是Brickell金融区正在开发的一幢55层高的摩天大楼。OKO Group和Cain International正在开发占地640,000平方英尺的优质物业,计划于明年竣工。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代表开发商参与了此次交易,而世邦魏理仕则代表托马·布拉沃(Thoma Bravo)进行了谈判。

托马·布拉沃(Thoma Bravo)在2月宣布将在迈阿密开设办事处,为该公司在美国东海岸建立据点,该公司目前在芝加哥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的一份声明说,创始人奥兰多·布拉沃(Orlando Bravo)于去年下半年迁至迈阿密。合作伙伴Chip Virnig和团队中其他现有成员也已移居迈阿密地区,以扩大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

Thoma Bravo专注于软件和技术投资,到2020年底,其管理的资产超过760亿美元。该公司将在830 Brickell设立一个最先进的灵活工作空间,并期望将其开放。该公司位于迈阿密的员工已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办公。

由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设计的塔楼于2019年开始建造,位于Brickell Plaza和SE 9th St的拐角处,距比斯坎湾仅几步之遥。该酒店将采用Iosa Ghini Associati设计的内饰,并提供一系列设施,包括健康和保健中心,餐厅和屋顶休息室以及供租户使用的私人会议设施。

不断上升的兴趣

根据仲量联行(JLL)最近的一份报告,在第一季度,租户的权利调整和新租赁的延迟启动继续拖累迈阿密办公楼市场的吸收。该经纪公司补充说,2021年的前三个月是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负吸收,但最近的租赁活动表明,入住率的增长可能会在年底之前恢复。

仲量联行指出,随着迈阿密继续引起人们对可能的搬迁和扩张的兴趣,包括Citadel,Facebook和Microsoft在内的主要对冲基金和科技公司正在寻求在高层建筑中租赁多层建筑。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在一月份报道,微软,城堡和律师事务所贝克·麦坚时(Baker McKenzie)都在830 Brickell进行太空谈判。

世邦魏理仕还标志着第一季度金融和技术用户的巡回活动,据报道,数十家公司正在寻求迁往南佛罗里达经济中心或在南佛罗里达经济中心扩张。对迈阿密中央商务区的兴趣远远超过了现有的库存,新上市公司寻找的总面积为700,000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