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埃特金约翰逊以3.93亿美元出售技术园

2021-04-29 10:44: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Etkin Johnson Real Estate Partners已以3 92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近170万平方英尺的16栋工业物业组合。这些资产全部位于科罗拉多州路易

Etkin Johnson Real Estate Partners已以3.92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近170万平方英尺的16栋工业物业组合。这些资产全部位于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的科罗拉多技术中心内,出售给了一个未公开的机构投资者。世邦魏理仕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根据埃特金·约翰逊(Etkin Johnson)的声明,这笔交易是科罗拉多历史上最大的工业交易,按美元交易量计算。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即使在国家一级,如此庞大的投资组合的转移也是很少的。但是,随着资产类别继续吸引投资者的兴趣,它们变得越来越普遍。本月初,Clarion Partners斥资3.36亿美元购买了一个240万平方英尺的拉斯维加斯工业园区。

科罗拉多技术中心是一个占地580英亩的总体规划公园,位于丹佛和博尔德之间。这些建筑建于1998年至2020年之间,是众多行业,包括生命科学,第三方物流,航空航天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租户的住所。投资组合中最大的物业是633 CTC Blvd.,面积153,018平方英尺,具有24英尺净空高度,100英尺卡车场和20多个码头高装载门。

世邦魏理仕团队由杰里米·巴伦格(Jeremy Ballenger),泰勒·卡纳(Tyler Carner),吉姆·博尔特(Jim Bolt),蒂姆·里奇(Tim Richey)和杰西卡·奥斯特米克(Jessica Ostermick)领导。五月份的经纪商中有四家参与了二月份在丹佛地区的另一笔交易,当时EverWest房地产投资公司以6,6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两栋建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