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达拉斯和普莱诺的工业和办公物业卖给投资者

2021-04-14 15:30:2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MDH Partners 购买了位于达拉斯3551 Dan Morton Drive的近7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该建筑物是从Surlean Foods收购的,后者将继续

MDH Partners 购买了位于达拉斯3551 Dan Morton Drive的近7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该建筑物是从Surlean Foods收购的,后者将继续租赁该设施。MDH Partners购买了位于普莱诺Shiloh Road 600-640的Shiloh商业中心,该中心的面积超过300,000平方英尺。仲量联行资本市场的克里斯托弗·德鲁(Christopher Drew),马克克斯·卡尼(Maxx Carney),里德·卡尔顿(Reid Carleton)和贾罗德·麦凯布(Jarrod McCabe)为此次收购安排了融资。

曼斯菲尔德医疗协会(Mansfield Medical Associates)和达拉斯肾脏集团(Dallas Renal Group)在Midlothian的George Hopper Road的Highlander Avenue购买了2.4英亩的办公空间。Wiens Real Estate LLC的Kim Wiens与NAI Robert Lynn的Tom Heraty促成了此次交易。

佛罗里达州Landmark Cos。的关联公司在20号州际公路的南侧购买了23.5英亩土地,就在兰开斯特的35E号州际公路以东。库珀·埃迪(Cooper Eddy)和Wicker&Associates共同促成了此次交易。

Knockout Sports Bar的特许经营者在Lewisville的1640 S. Stemmons Freeway购置了一块占地约2英亩,占地7725平方英尺的餐厅。Weitzman的David Zoller和Corbin Tanenbaum促成了此次交易。

封面-Tek的公司。在Colleyville的Cheek-Sparger Road 1105处购买了4,3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Silver Oak Commercial Realty的LeAnn Brown与Double Eagle Texas Group的Dave Phillips促成了此次交易。

租约

JCW McGhee LLC在3301 Corsicana Crossing租赁了87,245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Formations Real Estate的John Jinks与NAI Robert Lynn的Matt Elliott和Tom Heraty协商了租约。

技术运输公司在绍斯莱克银行街415号的绍斯莱克商业园租用了39,812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Lee&Associates DFW的Mark Graybill与Holt Lunsford Commercial协商了租约。

中端市场贷款公司Capital Southwest Corp.已在达拉斯普雷斯顿中心的8333 Douglas Ave.租用了13373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该公司将从林肯中心迁出。Transwestern的Chris Lipscomb和Laney Underwood与HPI房地产服务与投资公司的Hunter Lee,Ben Cuzen和Luke Aviles协商了租约。

Del Rancho餐厅在Garland的Buckingham Road 1480 W处租赁了6,05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Resolut Real Estate的Mai Nguyen与Cameron Mai和Weitzman的Scott Smith谈判了租约。

JM土木工程公司在Allen 1110 Central Expressway的Allen Building 2的办公园区租用了3,729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布拉德福德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的Jared Laake和Susan Singer与Dominus Commercial Inc.的贾斯汀·欧文(Justin Owen)协商了租约。

克里斯蒂·乔纳(Christie Joiner)和格洛里亚·布朗(Gloria Brown)在雪松山Uptown Boulevard 617号的Uptown Center租赁了3025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NAI罗伯特·林恩的汤姆·赫拉蒂(Tom Heraty)谈判了租约。

值得一提的是,Pour酒类商店在位于路易斯维尔121号国道沿线的Castle Hills多功能开发区的The Realm租赁了3,000平方英尺。Bright Realty的Nick Miller,Dan Looney和Britton Lankford协商了租约。

弗雷德·克林格尔贝格(Fred Klingelberger)在大学广场(Waxahachie)401 N. Highway 77的大学广场租用了1,25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梅利莎·麦克莱恩·刘易斯(Melissa McClain-Lewis)与Coldwell Banker的交易与汤姆·赫拉蒂(Tom Heraty)与NAI罗伯特·林恩(Robert Lynn)进行了谈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