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带河景的时尚市中心公寓待售售价为494,950英镑

2021-04-30 10:13: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套在诺里奇市中心出售的现代两张床的公寓的位置是关键。位于诺里奇市中心新豪华开发项目上的时尚市中心公寓,可欣赏河滨和城市景观。售价

这套在诺里奇市中心出售的现代两张床的公寓的位置是关键。

位于诺里奇市中心新豪华开发项目上的时尚市中心公寓,可欣赏河滨和城市景观。

售价为494,950英镑的两居室公寓,占地1,071平方英尺,位于温苏姆河河畔,距市中心仅几步之遥。

它位于圣詹姆士码头(St James'Quay)铂尔曼(Pullman)大楼的一楼,该大楼汇集了屡获殊荣的建筑商希尔(Hill)的88栋新公寓和顶层公寓的当代收藏。

这些物业均经过高标准的装修,设计典雅的内饰,高规格的电器,时尚的装置和配件,最重要的是,壮丽的景色-这间特殊的公寓设有两个朝南的阳台,可欣赏河景。

其他亮点包括其带连接浴室的主卧室和带厨房,用餐和起居区的现代开放式起居区。

希尔集团销售和市场总监丽贝卡·利特勒(Rebecca Littler)表示,这些物业为居民提供了体验独特生活方式的机会。她说:“我们为圣詹姆士码头(St James'Quay)的房屋及其无与伦比的生活方式而感到自豪。”

“这是一个充满历史魅力的令人惊叹的河畔地区,可轻松前往众多便利设施,交通枢纽和文化景点。”

Bidwells也在St James'Quay的公寓的第一阶段推销产品,样板间也可供预定的预约开放。从观看到完成的整个销售过程也几乎可以进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