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硅谷办公楼交易价格为1500万美元

2021-05-09 09:47: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根据公开记录,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中心的一栋43,4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成交价为1,460万美元。CommercialEdge数据列出了先前的所有者为

根据公开记录,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中心的一栋43,4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成交价为1,460万美元。

CommercialEdge数据列出了先前的所有者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休闲体育公司。该资产的最新交易时间为2018年,为1,550万美元。此外,该资产还需获得弗里蒙特银行(Fremont Bank)的1200万美元贷款,该贷款将于年底到期。《水星新闻》将买方确定为由弗洛里安·巴特(Florian Barth)领导的一群私人投资者。

这座六层楼的建筑位于第一街2号,距圣何塞州立大学仅数个街区,位于280号州际公路以北1英里处,靠近未来的BART硅谷二期车站。该物业于1948年完工,设有Founders Floor,VTA和A3Cube。

随着市场进入复苏阶段,硅谷最近对办公室交易并不陌生,其中一些交易价格高昂。4月初,Tishman Speyer花了3.65亿美元购买了NetApp位于桑尼维尔的总部园区。卖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搬到一个面向工作的混合办公室。就在几天前,布鲁克菲尔德斥资6.3亿美元购买了一个山景校园,该校园出租给WeWork,并被Facebook占用,作为企业租赁的一部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