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堡垒发展非洲未来的物流生态系统

2021-05-09 09:47:2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Fortress REIT的开发主管Jason Cooper表示,该策略使该集团拥有一条现成的跑道,以支持主要客户应对新供应和物流策略。夸祖鲁-纳塔尔省Fo

Fortress REIT的开发主管Jason Cooper表示,该策略使该集团拥有一条现成的跑道,以支持主要客户应对新供应和物流策略。

夸祖鲁-纳塔尔省

Fortress Logistics房地产的重点和承诺是在靠近机场和德班港的黄金地段开发优质的基础设施,其所有投机性建筑都出租了。

库珀说:“如此高的出租率使我们能够在整个大流行期间加快在城市关键节点的物流渠道。”

在满足最新的全球消防法规,安全和保险标准的最新物流园区中,屋顶高度和院子尺寸的增加,进一步巩固了该集团在整个大流行病中签署新租赁的成功。

“我们在克莱尔伍德物流园位于夸祖鲁-纳塔尔省的标志性开发项目将主要的港口出入口与一流的物流基础设施相结合,与Kings Rest Container Group达成了约56 000m 2的大笔交易。他说:“非洲糖业物流在Clairwood的面积进一步增加了35 000m 2,并将于2021年5月上旬搬迁。”

在靠近Umhlanga的Fortress的Cornubia物流园中,Fortress建成了第一座投机性建筑,完全交给了Upl和RetailAbility。

展望未来,Fortress Logistics房地产公司将在Cornubia的较低平台上开始其下两个投机性开发项目。第一栋建筑约10000 m 2,第二栋建筑约6 500 m 2。“我们正在与众多其他大型用户就预售合同进行讨论,” Cooper补充说。

由于租户专注于合并业务,Fortress在Clairwood和Cornubia的更高效的建筑物可以存储更多的产品。

豪登省

在豪登省,Fortress的EastPort物流园靠近ORT机场,期待着欢迎Teraco的JB4数据中心。作为非洲最大的数据中心,Teraco的开发将包括5万平方米的建筑空间。Teraco开发项目还配备了80兆瓦的市电和38兆瓦的关键电力负载。Fortress Logistics还刚刚完成了在EastPort为Clippa销售的另外1.4万平方米的开发。

Fortress最近与Gauteng签订的另一份签名租约是与USN签订的。这位全球运动营养领导者于2020年12月在Centurion的Fortress的Louwlardia物流园租用了为期10年的主要仓库,面积为14 000m 2。该多功能工厂目前正在支持USN总部,制造工厂(Globepak)和配送中心的合并。库珀说:“所有三个集成运营都是定制设计的,以改善客户服务和更快的市场响应。”

Fortress Logistics还欢迎两名新租户来到位于Linbro Park的Fortress的LongLake Logistics园区。在2020年12月激爽WEG拿起25000米2在LongLake的仓库空间。2021年5月,货运公司还将搬入他们在LongLake的新的12 000m 2工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