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改建后的漂亮沿海平房售价为250,000英镑

2021-05-10 16:05:1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最近在诺福克的Bacton村出售了一座带有新厨房和淋浴室的古朴的沿海小屋,要价超过250,000英镑。四卧室露台与Minors&Brady一起在市场上出售

最近在诺福克的Bacton村出售了一座带有新厨房和淋浴室的古朴的沿海小屋,要价超过250,000英镑。

四卧室露台与Minors&Brady一起在市场上出售,由传统的诺福克fl石建筑而成,正面有美丽的攀岩铁线莲和漂亮的小屋式花园。

它距Bacton海滩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非常适合作为永久主要居所或第二套住房或度假屋-特别是如果您要解决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并享受更多时间的话海岸。

住宿包括位于一楼的入口大厅,休息室,餐厅和厨房,都经过精美装饰,并带有裸露的横梁以及实用的双层玻璃窗。

最近经过重新装修的厨房包括带有木制台面的高光墙面和底柜,以及早餐吧,带龙头的水槽和沥水器,即热式水龙头和两个Neff滑动隐藏式烤箱。还有冰箱,冰柜和洗碗机的空间。

从厨房可以进入一个巨大的17英尺的温室,该温室可以俯瞰花园,并设有一个带步入式小隔间的现代化淋浴室。

小屋的后方有一个大小适中的花园,该花园主要铺设在草坪上,并提供有用的露台空间。

还有一个车库和一条车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