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冲浪传奇人物斯特德曼以530.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梦娜维尔海滨别墅

2021-05-18 11:11:2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人应归功于Shane Stedman,他不仅是冲浪界的传奇人物,而且还发明了标志性的Ugg靴子-几乎每个人的冬季衣橱中的必备品。他还花了数

澳大利亚人应归功于Shane Stedman,他不仅是冲浪界的传奇人物,而且还发明了标志性的Ugg靴子-几乎每个人的冬季衣橱中的必备品。

他还花了数十年的时间在蒙娜维河Hillcrest Ave 61号建造了一座美丽的海滨别墅,俯瞰着自己心爱的海浪,他于1974年买下了该浪,并于周日以530.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房子在星期六在200人面前拍卖,有6名注册竞标者和410万美元的指导价。

两名竞标者参与其中,该物业以略高于500万美元的价格通过。此后,又出现了两个买家希望进行谈判-因此,有四个交易方在争夺该物业。

周日,与代表国外的一个外籍家庭的买方经纪人达成交易。当他们返回澳大利亚时,房屋将成为他们的主要住所。

竞标者包括当地人,城市购房者和北海岸的一个家庭。

一些人计划将房屋作为主要住所,其他人则打算将其用作度假屋。有些人想翻新,其他人则计划拆除和重建。

McGrath Pittwater的James Baker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

他说:“ Shane受到了骚动,整个家庭都受到了骚动。”

斯特德曼先生对《每日电讯报》表示,他对结果感到高兴,这将为他和他的家人开辟一个全新的篇章。

Shane Stedman在他位于蒙娜维尔的家中。

他正计划与他的孩子邦妮(Bonnie)和卢克(Luke)及其各自的家人一起向北海岸迁移。

他们计划在Lennox Head的一块大土地上建造三个房屋。对于Stedman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梦想,他因多年不戴口罩打磨冲浪板而患有肺气肿。

在大约10天的时间里,他将进行大手术以改善其肺功能,但现年80岁的他认为,移居该国对他的健康大有裨益。

他说:“看到未来对我们的影响,我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

“这不可能做得更好,因为买家不会把房子拆下来的。我对邻居说,他来的时候让他感到受欢迎,因为他将是一个好邻居。

“詹姆斯·贝克(James Baker)和他的团队非常了不起,他们做得非常出色”。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