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前墨尔本市议员彼得克拉克出售埃尔特姆牧场

2021-05-20 10:38: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退休的Nillumbik和前墨尔本市议员彼得·克拉克(Peter Clarke)正在出售他茂密的埃尔特姆(Eltham)牧场,那里经常有野生动物-包括名为凯文的

退休的Nillumbik和前墨尔本市议员彼得·克拉克(Peter Clarke)正在出售他茂密的埃尔特姆(Eltham)牧场,那里经常有野生动物-包括名为凯文的袋鼠-一起漫游。

前自由党的坚定支持者于11月以身份完成工作,帮助设计并建造了位于Mount Pleasant Road 116号的四居室房屋。

它于1990年左右竣工,目前的指导价在270万至285万美元之间,其中包括一个大型游泳池,一个网球场和“异国情调”植物园。

克拉克先生说,他,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在他们30年的家中分享了许多珍贵的回忆。

他说:“从订婚晚会到家庭圣诞节,我们都举行过家庭庆祝活动。”

“我们有很多野生动物-包括我们的袋鼠凯文(Kevin)。丹德农(Dandenongs)风景很美,我们会错过的。”

2018年,克拉克先生因其对地方政府的“广泛贡献”而获得维多利亚市政协会(MAV)的认可,这彰显了他服务15年和担任的三年时间。

此后,他“在当地政府任职”,搬到了莫宁顿半岛。但克拉克表示,他将继续在房地产开发和咨询领域工作。

他说,他希望下一任业主能够像他们的家人一样享受该物业。

克拉克说:“毫无疑问,这是孩子们成长的美丽环境,有很多土地和漫游场所。”

该房屋被视为“豪华,精致和时尚的结合”。

莫里森·克莱曼(Morrison Kleeman)通过兴趣表达活动将其出售,该活动将于5月11日结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