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斯蒂尔西德博顿出售翻修过的基尤小屋

2021-05-24 11:10:0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墨尔本第二次锁定期间,Collingwood的英超球员Steele Sidebottom抛弃了Pies的昆士兰球员中心后,正在出售他返回的Kew住宅。这位拥有248

在墨尔本第二次锁定期间,Collingwood的英超球员Steele Sidebottom抛弃了Pies的昆士兰球员中心后,正在出售他返回的Kew住宅。

这位拥有248场比赛经验的老将的职业生涯包括在全澳大利亚队中被提名,收集了两次谷轮奖杯,并在2010年的旗帜之上,在霍索恩的汤姆·米切尔之后获得了2018年布朗洛奖章的亚军。

去年8月,Sidebottom选择退出俱乐部北侧的集线器,返回他在Eglinton Street 97号的家中,然后回到怀孕严重的伴侣Alisha Edwards。

此举意味着他在墨尔本第四个阶段的封锁中首当其冲,在第一个孩子玛蒂尔达(Matilda)在9月出生之前,只参加了修改赛季的九场比赛。

到目前为止,Sidebottom到2021年已经玩了五场比赛,同时准备用他维多利亚时代的房产来应对房地产市场。

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的哈米什·托斯特文(Hamish Tostevin)列出的别墅要价在150万美元至165万美元之间。他说,两人已经在2019年完成了全面翻新。

托斯特文说:“他们负责厨房,浴室,地板以及户外区。”

“他们喜欢户外空间和室内外生活的选择。

“现在,它是旧货和新货的融合,买家真的很喜欢。”

后面的双开门将开放式起居区与带内置烧烤架和酒吧冰箱的户外空间相连,两侧是一个易于打理的花园。

房屋的前部仍保留了时期特征,设有开放式壁炉,装饰性天花板和卧室中的种植百叶窗。

该房屋在周二上市,三名买家在周三晚上参加了即席检查。

按照Kew的标准,这所房子是可以负担的,房屋中位价为232.8万美元。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这对夫妇于2013年在上市时仅花了八天的时间,就在这套住房上花费了113.5万美元。

他们将搬迁到他们在墨尔本东部更远的地方拥有多年的前投资物业,以便与家人更近。

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的妮基·范古力克(Nikki van Gulick)也正在处理该股的询价,该股定于5月22日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