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M7房地产以约1320万英镑的价格将苏格兰爱丁堡的一家零售仓库出售

2021-05-25 10:47: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M7 Real Estate代表M7 Box + II基金以约1,320万英镑的价格将苏格兰爱丁堡的一家零售仓库出售给Urban Logistics REIT。据该公司称,

M7 Real Estate代表M7 Box + II基金以约1,320万英镑的价格将苏格兰爱丁堡的一家零售仓库出售给Urban Logistics REIT。据该公司称,此次出售的初始净收益率为6.2%。

Milton Link中的资产包括c。占地77,000平方英尺,由零售商The Range占据,并拥有Costa Coffee“直通车”。

M7部门总监Euan Burns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完成此次出售,这为基金带来了强劲的业绩,并将使我们能够寻求其他增值机会。销售过程表明,对位置优越的零售主导单位的需求强劲,这些单位可用于城市物流。因此,我们继续认为资产类型是房地产行业中最有趣的资产之一,因为它具有重新定价的潜力。”

M7于2020年12月购买了该资产,作为更广泛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并迅速确定了待出售资产的增值价值。

此次出售将提高M7 Box + II的性能,通过积极的资产管理和资产类别的预期重新定价,M7 Box + II将投资于经过精心挑选的英国零售仓库组合,这些仓库具有未来的租金和资本增长潜力。这些属性在最后一英里交付链中的物流功能不断增强。出售后,投资组合将包括八项资产,总面积约为915,000平方英尺。

M7在斯托克福德·安德森(Stockford Anderson)的指导下,而瑞登(Ryden)担任城市物流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代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