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本特利East酒吧售价3300万美元

2021-06-19 10:18:0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Bentleigh East 的 Boundary Hotel 以 3300 万美元的惊人价格卖给了一位私人投资者。该物业与 Endeavor Group 旗下的 ALH 签订

Bentleigh East 的 Boundary Hotel 以 3300 万美元的惊人价格卖给了一位私人投资者。

该物业与 Endeavor Group 旗下的 ALH 签订了长期租约,初始租期将于 2028 年到期。

仲量联行高级总监斯图尔特·泰勒(Stuart Taylor)表示,这是在上周墨尔本最新封锁前夕通过公开招标进行的。

“结果比该物业的最新估值高出 30%,”泰勒先生补充道。

“这是一个巨大的结果,在我们看来,它凸显了买家信心的真正深度以及对位置优越和租赁商业投资的需求,即使是在迫在眉睫的封锁之下。”

他说,酒吧的永久业权吸引了多个私人投资者,成为这块 4916 平方米场地的“最具竞争力的买家”。

该物业位于 Bentleigh East 中心的 Centre Rd 和 East Boundary Rd 的一个引人注目的角落,在该街区的大部分地区都有“有利的”商业 1 分区。

“该资产为投资者提供了安全的收入来源,以该国最大的综合酒类和酒店业务为支撑,”泰勒先生说。

“在积极的利率环境和对质量的追求的推动下,投资者对长期租赁资产的情绪从未如此强烈。”

作为长期银行业务机会,边界酒店也引起了离岸投资者的极大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