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萨里山的好莱坞酒店以保密协议出售给神秘买家

2021-06-21 10:37:2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悉尼最具标志性的酒吧之一在 40 年来首次易手,吸引了 100 多名买家的兴趣。萨里山著名的好莱坞酒店被一位神秘的酒吧老板以未公开的价

悉尼最具标志性的酒吧之一在 40 年来首次易手,吸引了 100 多名买家的兴趣。

萨里山著名的好莱坞酒店被一位神秘的酒吧老板以未公开的价格购买。

HTL 房地产销售代理 Andrew Jolliffe 和 Sam Handy 拒绝透露销售价格,但确认销售价格反映了活动开始时提供的 1000 万美元以上的指导。

两人确实确认新东家将保留 Foster St 的业务作为一家酒吧,并将“保持酒店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热情好客”。

受托人斯蒂芬·戈达德 (Stephen Goddard) 表示:“很高兴得知成功的派对将以与悉尼与这家美妙酒店的关系保持一致的方式敞开大门。”

42 年来,这家酒吧一直由税吏和歌舞表演者多丽丝·戈达德 (Doris Goddard) 经营。在上个月上市时,由于其 B4 混合用途分区、18m 的高度批准和 3:1 的容积率 (FSR) 比率,顾客一直担心这家酒吧会被开发商购买。

汉迪先生表示,在整个销售活动中,该物业很受欢迎,收到了来自悉尼和州际买家的 100 多份询价。

“我们从当地最好的酒店经营者和餐馆老板,以及开发商和一些著名的业专业人士那里得到了询问,”他说。

这家四层楼高的酒店曾是当地人和游客的热门酒吧。2018 年,The Foo Fighters 入驻好莱坞酒店,成为乐队的全国巡演总部和派对场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