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巴克兰巴克兰谷路630号已售出

2021-06-28 16:06:3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流行歌星凯蒂·佩里 (Katy Perry)在她的丛林大火救援音乐会之前住过的豪华的维多利亚地区度假胜地已售出创纪录的数量。位于 Bright 附

流行歌星凯蒂·佩里 (Katy Perry)在她的丛林大火救援音乐会之前住过的豪华的维多利亚地区度假胜地已售出创纪录的数量。

位于 Bright 附近的Buckland 的 Villa Gusto周一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据了解,它在 12 月底上市时的价格在 300 万至 350 万美元之间。

Castran Real Estate 的 John Castran 不愿证实630 Buckland Valley Road房产的确切售价,但表示这是该地区的记录。

业内消息人士告诉 Property Confidential,据信该交易处于要价指南的中间范围。

CoreLogic 记录显示,此次出售将超过 Buckland 之前的记录保持者——位于麦考马克巷 116 号的一处 16.09 公顷的房产,现在是一家 B&B,2018 年以 22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根据 CoreLogic 的数据,在以 125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处房产后,这座受托斯卡纳风格启发的度假胜地已成为供应商 Ben 和 Kirsten Edwards 的家长达八年。

这对夫妇在这家精品酒店为度假者出租了四间酒店房间和三间别墅,其中包括佩里和她的随行人员,他们在 2020 年 3 月为该州的丛林大火救济基金筹集资金之前专门接待了他们。

去年,爱德华兹先生告诉先驱太阳报,他们“真的很喜欢接待她,尤其是考虑到她为当地社区所做的一切美好的事情”。

九卧室别墅设有游泳池、完美无暇的花园和商用厨房。

Villa Gusto 在维多利亚阿尔卑斯山布赖特的巴克兰谷路 630 号出售。

一尘不染的理由。

它被宣传为“如果您一直在寻找家庭度假的理想房产”。

该物业四周环绕着葡萄园,俯瞰阿尔卑斯山腹地,距离瀑布溪、霍瑟姆山和迪纳平原约有一小时车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