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澳大利亚人约翰西蒙德以2100万美元收购雷白双湾办公室

2021-06-28 16:19:0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人约翰西蒙德以 2100 万美元买下了 Ray White Double Bay 办公室,因为著名投资者 Vaughan Blank 在今天的两次大型商业

“澳大利亚人”约翰西蒙德以 2100 万美元买下了 Ray White Double Bay 办公室,因为著名投资者 Vaughan Blank 在今天的两次大型商业地产拍卖中以 1700 万美元买下了位于邦迪海滩的 Westpac 大楼。

两场拍卖都在今早在达米安·库利 (Damien Cooley) 位于该市的房间举行,高力国际总监米隆·所罗门 (Miron Solomons) 表示,双湾拍卖的结果比底价高出 500 万美元。

所罗门和同事格兰特·怀特曼 (Grant Whiteman)以保密协议为由,对著名的双湾新南头路 (New South Head Road)的购买者守口如瓶,但其他消息来源却漏了嘴。

人们一直认为开发商富通集团的董事查尔斯梅利克最近一直在抢购双湾房产,他可能是买家,但当联系到他时,他说他昨晚提出了 1900 万美元的报价。已被拒绝。

Symond 的一位发言人今天下午证实,这位澳大利亚房屋贷款创始人在今天的拍卖会上为其代理,购买了该网站作为“长期持有”。

Symond 正计划在 Ray White Double Bay 几年后搬到附近的新总部后进行重大翻新。

就在去年 3 月,随着新冠的爆发,西蒙德以7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由亚历山大·赞恩斯设计的德兰士瓦大道双湾零售物业。购买者是整形外科医生 Louis Wessels,他最终计划在那里开设一家诊所。

所罗门表示,双湾拍卖是“双湾的一个巨大成果”。

有六名投标人出价高达 1800 万美元,最后有两人竞标。

与此同时,Solomons 证实布兰克以 1700 万美元购买了位于26 Hall Street Bondi Beach的 Westpac 大楼。

“邦迪海滩的价值大幅上涨,”所罗门说。

该网站仅在八年前以 64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