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USAA房地产公司和Patrinely集团出售奥斯汀写字楼开发项目

2021-06-29 08:40: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USAA Real Estate 和 Patrinely Group 投资基金的合作伙伴宣布已将最近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完成的写字楼开发项目出售给一位未具名的买

USAA Real Estate 和 Patrinely Group 投资基金的合作伙伴宣布已将最近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完成的写字楼开发项目出售给一位未具名的买家。

位于奥斯汀西北部的 128,990 平方英尺的物业,被称为 Aspen Lake Three,于上个月竣工,将由金融软件公司 Q2 Holdings Inc 100% 出租。5月,该合资企业从 Frost Bank 获得了 2850 万美元的建设贷款,用于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说法,该开发项目。

Patrinely 集团的代表没有回应有关售价或买家身份信息的请求。

Patrinely 和 USAA 于 2011 年首次收购了空置的 205,000 平方英尺的阿斯彭湖一号大楼和两个相邻的场地。去年 5 月,该合资企业在阿斯彭湖三号上开工建设。A级物业是阿斯彭湖开发项目中第三座崛起的建筑。除了阿斯本湖三号,Q2 Holdings 还在阿斯本湖一号和阿斯本湖二号写字楼租赁空间。

奥斯汀开发项目并不是合资企业的第一个办公项目。4 月,USAA 和 Patrinely在盐湖城市中心完成了一个投机性办公室开发项目。这座占地 332,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完工。

到目前为止,Q2 Holdings 度过了重要的一年。除了新的办公室租约外,该公司还在 1 月份就该市新足球场的冠名权达成协议,该体育场是职业足球大联盟奥斯汀 FC 的主场。这座耗资 2.4 亿美元的体育场本周在奥斯汀北部正式开幕,女足以 2-0 战胜尼日利亚。

市场呈上升趋势

奥斯汀的写字楼市场表现正在逐渐复苏,最新数据显示,今年 3 月至 4 月,空置率环比提高了 20 个基点。本周早些时候,房地产公司 Kilroy Realty 宣布斥资 5.8 亿美元购买奥斯汀市中心最高、最大的写字楼 Indeed 大厦。此次收购标志着 Kilroy 首次进军奥斯汀市场,紧随其后的是 Carr Properties上个月以 2.93 亿美元收购了 100 Congress Avenue并进军地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