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拥有本杰瑞冰淇淋店的曼利海滨零售网站以157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2021-06-29 16:31: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曼利海滩的一个主要零售点,这里有很多餐馆、商店和 Ben & Jerry& 39;s 冰淇淋店,以高达 157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该控股公司位于南

曼利海滩的一个主要零售点,这里有很多餐馆、商店和 Ben & Jerry's 冰淇淋店,以高达 157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该控股公司位于南斯泰恩和温特沃斯街的拐角处,包括位于曼利南斯泰恩 1-7/25-27 号商店的整个底层。

目前,它在 7 个地段拥有 5 家商店,租户包括 Ben & Jerry's、Ezy Mart 和受欢迎的外卖店和餐厅;曼利鱼市场、曼利鱼咖啡馆和 The Blind Barrel。

这些物业的总分层面积为 433 平方米,年净收入为 731,161 美元。在 CBRE 副董事 Toby Silk、高级董事 Nicholas Heaton 和谈判代表 Aaron Arias 的受托人的指示下,上周在拍卖会上以一排出售。

Silk 先生说,在整个活动期间,该团队收到了 400 多个询问,包括本地、和国际投资者、占用者和辛迪加人

“最近,像曼利这样的地铁市场有所加强,人们在家工作并经常光顾当地餐馆,”他说。“买家购买该物业作为被动投资,提供了可观的回报。”

活动期间的买家反馈约为 1000 万美元,因此结果超出了预期。

代理商没有透露储备金,只是说该物业“大大高于储备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