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总部位于阿德莱德的酒吧投资基金增加了3家南澳酒吧

2021-06-29 16:31: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总部位于阿德莱德的酒吧投资基金在同意收购南澳大利亚的三家酒吧后,将向投资者提供高达 2000 万澳元的额外资本。Duxton Pubs 已与

一家总部位于阿德莱德的酒吧投资基金在同意收购南澳大利亚的三家酒吧后,将向投资者提供高达 2000 万澳元的额外资本。

Duxton Pubs 已与阿德莱德市区的 Cremorne 和 Old Noarlunga 酒店以及 Bordertown 的 Woolshed Inn 的所有者达成协议,并将很快接管永久业权和租赁权益。

这三处房产都将由他们的新主人进行改造,Woolshed 将进行最大的改变,这是受 Adelaide Hills 酒吧、Crafers 和 Uraidla 酒店的成功启发而进行的数百万美元升级的一部分,这些酒店由 Duxton 的 Ed Peter 拥有.

彼得先生最近与著名的阿德莱德酒店经营者 Martin Palmer 和 Brett Matthews 合作推出了 Duxton Pubs,北阿德莱德的 The Lion Hotel 成为该基金 去年的首笔投资。

彼得先生表示,Duxton 将在其三项最新收购中的每一项上打上自己的印记,同时继续就南澳大都市和偏远地区的其他几个场馆的购买进行谈判。

“它们都适合我们喜欢的人群——它们都是很好的资产,我们喜欢社区,通过稍微分散我们自己,我们喜欢我们正在创造的足迹,”他说。

“有了一点点爱和关怀,Cremorne 最终会在外观和感觉上更像 The Lion,希望它会吸引社区。

“就我们喜欢的 DNA 而言,Old Noarlunga 非常适合——我们找不到比这更好的酒吧了。

“Woolshed 将发生重大变化——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资产,如果有一点爱和关注,它最终可能会成为另一个 Crafers 或 Uraidla。它将被赋予生命之吻,我认为社区会非常高兴。”

Duxton Pubs 的目标是南澳的酒吧市场,其中包括大约 620 个场所。

它 计划在四年内对澳大利亚证券交易列表,并具有长期的野心成为前三名的酒馆老板全国。

去年,该基金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2500 万美元,而由帕尔默先生和马修斯先生领导的其他家族集团又为收购筹集了 1500 万美元。

彼得先生表示,Duxton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投资者寻求最多 2000 万美元的资金,以资助未来的购买,其中一些网站处于尽职调查的后期阶段。

“我们能够以适合我们的价格部署资金并获得资产,因此我们可能会开放并做更多的事情 - 第一轮是非常多的家庭团体,显然已经超额认购,”他说.

“还有两项资产我非常接近做,然后我可以说我们有更多的空间,我们可以吸收更多的资金,因为我可以部署它。

“我们将回到最初的投资者那里,因为我们有人想要投入更多资金——如果有几个新人想要加入,我们会欢迎他们加入。”

Peter 先生、Palmer 先生和 Matthews 先生在南澳拥有 19 家场所,包括斯特灵、乌拉德拉和克拉弗斯酒店、2KW 酒吧和餐厅以及帕洛玛酒吧和餐具室。

“我们一直希望我们能做得很好,但我们的期望比我们好。”

Peter 先生的 Duxton Group 负责监管一系列上市和非上市投资,包括 ASX 上市公司 Duxton Water 和 Duxton Broadacre Farms。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