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吉娜莱因哈特以3亿美元的总销售额列出了养牛场

2021-06-29 16:44:2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矿业巨头吉娜·莱因哈特 (Gina Rinehart) 的汉考克勘探公司 (Hancock Prospecting) 的农业部门于周日宣布了这一消息,就在莱因哈特夫

矿业巨头吉娜·莱因哈特 (Gina Rinehart) 的汉考克勘探公司 (Hancock Prospecting) 的农业部门于周日宣布了这一消息,就在莱因哈特夫人向罗伊希尔斯 (Roy Hills) 拥有 2400 人的强大劳动力发放了数百万美元的奖金后几周。

此次出售将包括西澳和北领地 7 处房产的 187.6 万公顷土地,占汉考克农业与 S. Kidman and Co 合作拥有的 30 处房产的牛群的 20% 左右。

据被指定进行销售的农村房地产专家埃尔德斯说,买家将有机会以“步入式、步出式”的方式单独购买房产。

埃尔德斯将此次出售描述为拥有“澳大利亚牛肉行业丰富历史”的物业的“难得机会”。

据报道,这些房产可以卖到 3 亿美元。

在北领地,莱因哈特夫人将出售邻近的阿罗纳站和威勒鲁站物业,总承载能力为 33,125 公顷和近 320,000 公顷,距离凯瑟琳、里弗伦站和因弗威站约 100 公里,包括总面积 726,400 公顷和承载能力为 61,376。

在西澳,莱因哈特夫人将分道扬镳,拥有超过 100 万公顷的土地,包括 Nerrima 站、凤凰公园、Ruby Plains 和 Stuart Creek 站。

据埃尔德斯说,在这些站点上有超过 108,000 头牛和后代,还有一些战略性的饲料港和出口仓库。该产品组合每年可关闭多达 45,000 头牛。

“这些站点的地理位置,加上广泛和高质量的资本改进计划的完成以及种猪群的改进,使一家高效的牛肉生产企业得以运营,该企业享有规模经济和运营灵活性,”说长老总经理汤姆·拉索。

从 3 月初起,买家将被邀请提交分阶段的意向书。

汉考克农业公司是澳大利亚第二大牛肉生产商,仅次于拥有近 200 年历史的澳大利亚农业公司。其产品组合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全血和纯种和牛群。

出售后,汉考克农业将在昆士兰、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和北领地拥有养牛站。

汉考克农业表示,在改善待售物业的技术基础设施、动物福利和蓄水后,“它现在正在寻求完成其投资周期,并专注于农业业务的其他增长领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