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前斯里兰卡板球队长将普拉兰卖回家

2021-06-01 09:01:3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国际板球明星和前斯里兰卡队长 Tillakaratne Dilshan 正在出售他在 Prahran 的公寓——并为幸运的买家扔了一件签名的球棒和衬衫。这位

国际板球明星和前斯里兰卡队长 Tillakaratne Dilshan 正在出售他在 Prahran 的公寓——并为幸运的买家扔了一件签名的球棒和衬衫。

这位全能选手被认为是杰出的一日国际击球手之一,最出名的是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所有比赛形式中都打进 100 分的人。

在 2016 年拔起树桩之前,他在职业生涯中积累了 22 个 ODI 世纪、16 个测试世纪和一个 2020 世纪。

这位板球传奇在购买了 Beaconsfield 的一处山顶房产后,现在已经列出了他在11/14-16 Macquarie Street 的住所——他在墨尔本的第一个基地——售价为 $850,000-$935,000。

“我在 2015 年买了(这套公寓),然后在过去两年里搬到了比肯斯菲尔德,我的四个孩子目前在那里上学,”迪尔山说。

“(起初,我们住在那里)断断续续,因为我要去参加国际板球比赛,我们会来回走动。我喜欢一切都在附近——我的妻子可以去购物。

“在 2018 年和 2019 年,我们都在澳大利亚定居,我们会在普拉兰市场消磨时间。”

Dilshan 以他的“Dilscoop”投篮而闻名,现在作为私人板球教练在墨尔本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并即将推出自己的品牌 Vito DD,销售定制的板球装备。

在为 Casey South Melbourne 效力后,他还加入了 Mulgrave 板球俱乐部,并且是女儿 Limansa 的第一支持者——她 12 岁就为墨尔本板球俱乐部首次亮相,并成为最年轻的顶级女子板球运动员。

Professionals Whiting & Co St Kilda 经纪人 Marcus Peters 表示,这套两层楼公寓非常适合想要“市中心的公寓,但有一些行动”的买家。

“它有一个大露台、大窗户——没有电梯,只有三组楼梯。但是一旦你到了那里,就会有一种空间感,”他说。

这套三居室房产有两间浴室、一个大型环绕式阳台、宽大的窗户和宽敞的主卧室,靠近喧嚣的普拉兰市场、教堂和格雷维尔街。

它将于5月8日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