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宏伟的杜拉尔豪宅有10间卧室和无墙套间经过史诗般的翻新后出售

2021-06-03 09:04:2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富丽堂皇的 10 居室庄园,配有史诗般的枝形吊灯、网球场、室内游泳池和大理石游戏室。该2在硬脑膜0 02公顷财产悉尼丘陵区,还设有豪

一座富丽堂皇的 10 居室庄园,配有史诗般的枝形吊灯、网球场、室内游泳池和大理石游戏室。

该2在硬脑膜0.02公顷财产悉尼丘陵区,还设有豪华内饰,家庭影院和池塘。

与 Lumby Hampson 的 Will Hampson 和 Kate Lumby 一起上市的怀俄明路 21 号将于下个月 5 月 8 日进行拍卖。这对夫妇引用了感兴趣的各方在过去一年中最近三笔 Dural 销售额在 508 万美元至 620 万美元之间的报价。

汉普森先生表示,这座拥有 10 间卧室的豪宅很容易成为杜拉尔最大的住宅之一,拥有买家想要的一切。

“自从我们在 2017 年把它卖给他们以来,业主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来装修这处房产,”他说。

“有一个新屋顶,一盏水晶吊灯,很多装修都非常华丽。”

建筑由 Russell Scott 设计,Lowery Homes 以最高品质定制建造,这座具有宫殿般富丽堂皇魅力的物业预计将受到当地人和成群结队迁往该地区的悉尼东区居民的欢迎。

汉普森先生说:“许多东区买家正在改变生活方式,随着海外旅行的出现一段时间,他们正在购买这样的生活方式物业。”

怀俄明路住宅有多个翼楼,为新主人提供了几个非常不同的和生活区。

产品包括带大电视空间的专用家庭影院、开放式家庭和厨房区以及铺有大理石地板的台球/游戏室。

主卧室位于一楼正式休息室旁边,设有私人阳台、步入式衣橱和带内置大理石水疗中心的外露套间。

该物业几乎所有其他卧室都设有私人套间浴室或与隔壁房间共用套间。其他特色包括带游泳池和水疗中心的室内凉亭。

封闭式庄园还拥有修剪整齐的草坪、一个也可用作篮球场的网球场和一个拥有近 30 条鱼的池塘。

这座住宅是过去几个月在杜拉尔上市的一系列高端住宅中的最新住宅。2 月 2GB 早间节目主持人雷·哈德利 (Ray Hadley) 将他心爱的Dural 面积以 770 万美元至 800 万美元的指导价投放市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