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达灵顿威尔逊街的露台以214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6-04 11:04:2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所谓的装修者的喜悦已经成为悉尼最受追捧的房产之一,并且一直以高价出售,甚至经纪人说他们都在摇头。需要大修的房产的销售额高达 300

所谓的“装修者的喜悦”已经成为悉尼最受追捧的房产之一,并且一直以高价出售,甚至经纪人说他们都在摇头。

需要大修的房产的销售额高达 300 万美元,因为购房者正在努力应对可用住房短缺和价格上涨失控的问题。

3 月份房价以 32 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而买家需求最近创下历史新高。一些城市地区的中位数价格比 2021 年初高出 10 万美元以上。

对有改善空间的房屋的需求特别强劲,在比较网站 Finder.com.au 最近的一项调查中,近五分之四的购房者表示他们想要翻新。

住房专家表示,装修者通常是希望以更便宜的价格进入理想郊区的买家,或者是那些想要“空白画布”来打造梦想家园的买家。

但是,对固定鞋面的竞争加剧通常会转化为高价,从而降低了任何储蓄的机会。

中介透露,这些价格加上翻修成本,往往超过买家不需要做任何工作的同类房屋的价格。

最近的销售包括位于哈伯菲尔德内西郊区的一栋过时的房子,需要彻底检修。它昨天以 325.5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买家 Sharon 和 Sylvio Teran 表示,他们一直在寻找具有翻新潜力的房屋,因为他们认为这比购买准备搬入的房屋便宜。

靠近商务区,达灵顿(Darlington)的一个露台在上市中被描述为“装修者喜悦的缩影”,上周以 214 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紧随其后的是附近郊区 Glebe 的 Glebe Point Rd 上一栋更大但更破旧的房子以 299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Glebe 的房子屋顶和天花板严重受损,墙壁破裂,地板损坏,覆盖着松散的木板,但在拍卖时仍然吸引了 15 名注册竞标者。

出售价值 214 万美元的达灵顿露台的雷恩和霍恩经纪人邓肯戈登表示,在繁荣的市场中,未装修的房产比已装修的房产吸引了更多的买家。

“与未装修的房产有更多的情感联系,因为它们吸引了人们的愿望。这是他们创造梦想的机会,”戈登先生说。

“对于翻新或新的房产,这是别人的品味,别人的愿景。这不是他们的特殊接触。”

戈登先生说,买家与他们可以变成梦想家园的房产的更深层次的联系意味着他们在拍卖会上更加努力地争取这些房产。

“我们的结果会让你的眼睛流泪,我们被问到'它怎么会这样?'

“这是因为买家的情绪占据了主导地位,他们去拍卖,与其他情绪化的买家发生冲突,价格上涨。”

戈登先生说,许多开始装修的买家都受到电视上的装修真人秀节目的启发,这些节目在过去 10 年中变得无处不在。

“近年来,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说。“人们从观看这些节目中得到的感觉是,装修看起来很有趣。我认为他们没有很好地描述真正涉及的内容。”

Century 21 经纪人 Nickolas Dilles 本周末在 Ashfield 拍卖了一座受损的囤积房屋,他说 COVID 大流行期间生活方式的改变正在推动人们进行装修。

“每个人总是有不同的品味,当他们购买时,他们有改变这个或那个的想法,但 COVID 加剧了这一点,”迪莱斯先生说。

“现在人们更多地待在家里,我们的房子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建造你想要的房子的能力更有价值。”

大流行期间关闭的国际边界是推动装修激增的另一个因素。

迪莱斯先生说,家庭将他们通常在海外度假时花的钱投入到改造项目中。

“一个大型改造项目也让他们有事可做,”他说。

拍卖师迈克尔·加罗福洛 (Michael Garofolo) 已经就多个固定器鞋面进行了投标,包括昨天出售的哈伯菲尔德 (Haberfield) 房屋,并表示一些装修商低估了所涉及的工作。

“当您进行翻新时,不仅是财务成本,而且成本很高,”他说。“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动人的,与狡猾的商人打交道,意外的延误。自己做这件事的兴奋会很快消失。”

雷恩和霍恩 (Raine and Horne) 的罗斯·穆索 (Ross Musso) 是哈伯菲尔德 (Haberfield) 房屋的经纪人,他说 325.5 万美元的价格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因为许多检查过它的买家都被这种情况推迟了。“这需要大量的工作,”他说。“有人说太多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