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广受欢迎的信号公园房屋在万众瞩目的拍卖会上以142万美元成交

2021-06-05 09:40:3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周末,渴望在阿德莱德的海滨生活方式中分一杯羹的家庭猎人蜂拥而至,参加备受期待的 Semaphore Park 住宅拍卖会。在大约 200 人的人群

周末,渴望在阿德莱德的海滨生活方式中分一杯羹的家庭猎人蜂拥而至,参加备受期待的 Semaphore Park 住宅拍卖会。

在大约 200 人的人群中,有 26 名注册竞标者争夺第三大道 14 号房子的钥匙,这是上周在 realestate.com.au 上拍卖的南澳大利亚观看次数最多的住宅列表。

Harcourts Smith 的销售代理 Allan Edmonds 表示,激烈的竞争导致它以 142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至少有 200 人在观看拍卖,”他说。

“买家是一个希望搬到海滩边的家庭——他们仍然住在莫森湖的一个漂亮的房子里,但他们想下到海滩上。

“卖家对结果欣喜若狂。”

虽然他不会透露底价,但埃德蒙兹先生表示,这栋房子的售价高于预期。

根据realestate.com.au截至3月31日的年度数据,Semaphore Park的房价中值为544,000美元。

这座两层楼的现代住宅跨越两层,位于一个 750 平方米的街区,距离海滩约 200 米。

一个带内置比萨烤箱的区和一个可停放三辆车的大型车库以及一间办公室和浴室,都是其突出的特色。

埃德蒙兹先生表示,该物业在整个活动期间吸引了很多兴趣,包括一些优惠,因为它提供的所有奖励功能都在海滩范围内。

“这所房子非常精心地呈现,主人建造并提供了完整的套餐,”他说。

埃德蒙先生表示,该地区对房产的需求只会增加。

“我们西部海滨郊区对房地产的需求令人难以置信,”他说。

“这确实是很多买家的关注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