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北邦迪一栋房屋的空壳售价520万澳元

2021-06-07 08:29: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是悉尼房屋拍卖的又一个重要周末,近 85% 的房屋成交,多处房产吸引了 10 多个竞标者。杰出的销售包括位于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的珍贵

这是悉尼房屋拍卖的又一个重要周末,近 85% 的房屋成交,多处房产吸引了 10 多个竞标者。

杰出的销售包括位于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的珍贵位置的 North Bondi 房屋,以 527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Blair St住宅的价格比底价高出 100 万美元。十几个买家注册投标,所有的建筑商或开发商。

新南威尔士州代理机构的销售代理保拉·西蒙斯 (Paula Simoes) 表示,这所房子只是一个“空壳”,没有很多房间。“很多买家都想把这块地开发成单元房,”她说。

该地区最后一处类似房产的售价约为 360 万美元。“没人能真正相信它,这是目前邦迪的谈话,”西蒙斯女士说。买方计划在现场进行牙科诊所。

在北部,基拉拉(Killara)一栋带有六间卧室的两层楼房屋以 548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比预期高出约 50 万美元。

据报道,卖家在建造 Coronga Crescent 房屋时“不惜一切代价”,超过 150 组潜在买家参观了开放房屋。只有两人注册参加拍卖,但 Ray White-Upper North Shore 的销售代理 Scott Phillips 表示,事实证明已经足够了,结果“令人难以置信”。指导价低于500万美元。

菲利普斯先生说:“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解释我们获得的大销售额。” “部分原因是人们想要更好的房子,因为他们在家里花的时间更多。”

悉尼南部也有大甩卖。Arncliffe 的一栋砖砌平房吸引了 17 名竞标者——其中大部分是被定价超出内西区的年轻夫妇。

这栋位于 Mount St 的三居室房屋以 157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Stone Real Estate-Rockdale 的经纪人 Sam Abbas 说,价格比底价高出 270,000 美元,对卖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结果”。

“卖家欣喜若狂,”他说,并补充说,考虑到它没有提供任何特别独特的东西,这所房子的受欢迎程度令人惊讶。

拍卖师 James Hurley 收到了 129 万美元的开标价,Abbas 先生说,从一开始就淘汰了 7 名注册竞标者。

其他出色的结果包括以 270 万澳元的价格购买了悉尼南部 Peakhurst 一块 1448 平方米土地上的红砖房。

Forest Rd 房屋的价格比已经很高的 220 万美元储备高出 50 万美元。销售记录显示,今年早些时候可比房产的售价低于 200 万美元。26 位买家向 LJ Hooker-Gymea 的销售代理 Stephen Terides 登记竞标,10 位买家举起竞拍卡提出要约。

Avenue Auctions 的拍卖师安德鲁·库利 (Andrew Cooley) 表示,由于大块地块有可能被改造成复式地块,因此建筑商已经“完成”了此次拍卖。

再往南,在班戈,死胡同尽头的一栋大房子以 164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底价高出 22 万美元。在与克里普斯和克里普斯的经纪人丹妮尔·贝尔肖(Danielle Belshaw)一起上市之前,Yara Cl 的房子已经被同一家族拥有了大约 50 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