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堆满了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垃圾的囤积屋以200美元的价格拍卖

2021-06-07 08:47: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栋被忽视的囤积屋曾经堆满了检查员无法进入的垃圾,在一场拥挤的拍卖会上以 2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据报道,位于 Ashfield 的Elizabe

一栋被忽视的囤积屋曾经堆满了检查员无法进入的垃圾,在一场拥挤的拍卖会上以 2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据报道,位于 Ashfield 的Elizabeth St的破旧房子的一些房间从地板到天花板都装满了物品,然后花费了近 25,000 美元来清理房屋。

周六的拍卖吸引了 27 名注册竞标者,街对面有大约 150 名观众。

落下 200 万美元的锤子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掌声,许多出席的人对结果表示怀疑。

由于地板上有洞,墙壁摇摇欲坠,无法进入的后院被杂草丛生的树木堵塞,最初预计联邦式房屋的售价要低得多。

销售代理尼克·迪尔斯 (Nick Dilles) 表示,由于建筑坚固,预计翻新商或开发商会对此感兴趣,但最初的预期价格约为 150 万美元。

Century 21-Fairfield 的经纪人表示,一旦有 200 个团体通过开放式房屋,预期就会上升,并且储备金为 160 万美元。

迪勒斯先生在拍卖前告诉《星期日电讯报》,由于询价激增,他预计可能的价格为 170 万美元。

“我们从没想过要 200 万美元,从来没有,”他在锤子落下后说道。“目前似乎有多余的买家,他们没有阻止。”

据了解,买家是一对夫妇,他们在搬入之前计划进行翻修。他们的出价高于建筑商、开发商和其他家庭的组合。

拍卖师迪米特里·迪勒斯 (Dimitri Diles) 表示,很难确定修复房屋需要花费多少。

“有些人愿意花费高达 100 万美元,”他说,并补充说拍卖结束时的大部分兴趣来自家庭。

据称,他们花了近 25,000 美元打扫房屋。

“建筑商很早就退出了,他们没有任何情绪,”拍卖师说。

他补充说,当他们第一次开始准备拍卖时,很难进入房子。“你不能通过第一个房间,”他说。

这座房子建于 1915 年,自建成以来一直由同一个家庭所有 - 长达 105 年。

最后一位住户是 85 岁的珍妮特·库里 (Janet Curry),她从 1970 年代就一直住在那里,直到最近搬到东部。那是她父亲儿时的家。

库里女士说,她对结果感到“惊讶”和欣喜若狂,并且很高兴这处房产能得到修复。“它曾经是完美的。它将再次完美,”她说。

在本周末的拍卖会上,这并不是唯一一个有改进空间的房屋,但出乎意料的价格。

距离海滩不远的北邦迪一栋房屋的“壳”以57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Blair St 住宅的价格比底价高出 100 万美元。

十几个买家注册投标,所有的建筑商或开发商。The Agency-NSW 的销售代理 Paula Simoes 说,这栋房子缺少重要房间,而且已经被拆毁。

“很多买家都想把这块地开发成单元房,”她说。该地区最后一处类似房产的售价约为 360 万美元。

“没人能真正相信它,这是目前邦迪的谈话,”西蒙斯女士说。买方计划在现场进行牙科诊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