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女演员金诺瓦克在加利福尼亚的旧庄园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2021-07-02 16:34:3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女演员金·诺瓦克 (Kim Novak) 在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及以后凭借在《眩晕》、《野餐》、《金臂男》等中的角色吸引了观众。尽管诺瓦

女演员金·诺瓦克 (Kim Novak) 在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及以后凭借在《眩晕》、《野餐》、《金臂男》等中的角色吸引了观众。尽管诺瓦克取得了成功,她还是离开了好莱坞,努力过上更低调的生活。

从 1961 年到 1973 年,她的主要住所是加利福尼亚州卡梅尔的170 Spindrift Lane,诺瓦克称之为海鸥屋。现在,这栋房子以 1250 万美元的价格正式上市。这不仅是她的好莱坞之旅,而且她还将家用作她的艺术工作室,因为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画家。根据最近的轮廓在卡梅尔杂志,诺瓦克,88,购买的家庭,这是建于1957年,从来没有踩着脚内。

她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购买了这所房子,所以有一个安全的入口很重要。该住宅位于一条带有门禁通道的私人道路上,大门后面只有四栋房屋。主屋有一间卧室和一间半浴室。

住在这里期间,她于 1967 年建造了一间一室一卫的宾馆。这位女演员兼画家此后搬到了她目前居住的俄勒冈州。

“在卡梅尔海岸前排的感官体验是你需要亲眼目睹的,”上市代理人乔纳森斯宾塞独家告诉福布斯。“汹涌的海浪、你脸上的海雾和窗外丰富的海洋生物的戏剧性提供了一种无与伦比的生活方式和与大自然最伟大创造的一体感。”

她以前占地 2 英亩的沿海隐居地坐落在岩石海角上,并建在花岗岩悬崖上。它位于卡梅尔高地的富裕飞地,距主要城镇仅 5 分钟路程,该物业已成为卡梅尔的标志性建筑。该物业位于 Carmel-by-the-Sea 和 Big Sur 之间,靠近扬基角海滩和圆石滩。

这座房子占地 2,070 平方英尺,由美丽的石头制成。这座住宅让人想起带有塔楼结构的城堡,采用石头打造而成,拥有迷人的细节,如锻铁前门、整个住宅的彩色玻璃细节、燃木火炉和舒适的起居空间。房屋经过现代更新,具有质朴的设计和感觉,设有瓷砖地板和染色的红木墙。

未来的业主将从家中的任何窗户欣赏鹈鹕、水獭、鲸鱼、海鸥等的美景。

整个下层是主人套房的所在地,其中包括一间宽敞的卧室;步入式衣橱;浴室配有双盥洗盆、浴缸和淋浴。卧室也有一个露台。房子里几乎每个房间都有大窗户,可以俯瞰大海。蜿蜒的楼梯带您进入舒适的生活空间,设有燃木壁炉、板岩地板、带天窗的横梁天花板;和玻璃墙。该住宅还设有办公室和小厨房,在 2000 年代经过改造,配备了最先进的电器。

除了一居室主屋和一居室招待所外,还有一个独立的单车位车库。

该房屋还附带批准的计划,将拆除招待所和车库,以建造一座新的 4,300 平方英尺的三居室和三居室主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