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单身女郎明星和StuLaundy一起购买了拜伦地区标志性的海滨酒吧

2021-07-06 08:38: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单身女郎冠军和酒吧男爵 Stu Laundy 以约 4000 万美元的价格在拜伦地区抢购了一家标志性的海滨酒吧。Laundy 与酒吧运营商 Fraser S

单身女郎冠军和酒吧男爵 Stu Laundy 以约 4000 万美元的价格在拜伦地区抢购了一家标志性的海滨酒吧。

Laundy 与酒吧运营商 Fraser Short 合作,从 Greg 和 Clyde Campbell 兄弟手中购买了 Lennox Head 的 The Lennox Hotel。

这家两层楼的酒店享有一览无余的海景,设有小酒馆、餐厅和酒瓶店。好莱坞演员和拜伦湾当地人 Chris 和 Liam Hemsworth 是它的常客。

拥有 The Farm Byron Bay 和 The Balcony Bar 的当地人 Short 先生说,The Lennox 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Lennox 将自己展示为不可错过的资产,因此我们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Laundy 家族一起,确保我们能够为社区提供一个代表他们生活方式的聚会场所,也是他们可以为与之相关联而感到自豪的场所,”他说。说。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拜伦地区有许多酒店场所交易,其中拜伦湾海滩酒店以 1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投资经理 Moelis Australia。

根据realestate.com.au的数据,由于大量兑现的悉尼人涌入,当地住宅市场的房价中值在过去一年飙升了38%至188.5万美元,出售这处房产之际。

公园之家即将开业

Hotelier Fraser Short 在新南威尔士州附近拥有多家酒吧,包括他居住的拜伦湾。图片:杰里米·派珀/AAP。

HTL Property 亚太区董事 Andrew Jolliffe 无法详细说明出售条款,他表示,买家意识到 The Lennox 等资产从根本上来说是独一无二的且有价值。

“Stu 和 Fraser 了解难得的机会;当有机会拥有这样的世代资产时,以惊人的效率动员起来,“他说。

Lennox Hotel 是新南威尔士州为数不多的真正海滨酒店之一,还有 Manly's Steyne Hotel、Byron's Beach Hotel、Bondi's Bondi Hotel、Cronulla's Northies 和 Coogee Pavilion。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