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私人投资者兴趣浓厚沿海Woolworths获得2500万美元

2021-07-07 10:34:0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位墨尔本投资者从 2004 年开发了 2980 平方米独立超市的家族手中购买了 Woolworths Torquay Central。独立超期以来一直是投资者的

这位墨尔本投资者从 2004 年开发了 2980 平方米独立超市的家族手中购买了 Woolworths Torquay Central。

独立超期以来一直是投资者的最爱,但增加了对 Woolworths、Coles、Aldi 和 IGA 等具有蓝筹、日常需求租户的物业的需求。

代理商 Stonebridge Property Group 报告称,私人投资者对 Surf Coast 物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该物业于 10 月挂牌出售,预期价格约为 2000 万美元。

“Woolworths Torquay Central 的营销活动一开始就清楚地表明,人们对这种类型的投资产品的情绪高涨,特别是由于超市销售业绩的增加进一步巩固了这些投资,因为‘走向’衰退/大流行证明投资,类似于某些物流资产,“Stonebridge 合伙人 Justin Dowers 说。

该物业以 3.65% 的收益率出售,Stonebridge 的经纪人表示,这是维多利亚州地区超市开发项目的创纪录收益率。

Stonebridge 董事 Kevin Tong 表示,所有 14 份报价都来自私人投资者,并补充说,最激进的买家代表的是高净值人士,他们不一定是普通行业参与者。

“这些买家是在房地产之外拥有持续商业利益的个人,并且越来越愿意将不断增长的财富池(由于商业利润)转变为像 Woolworths Torquay Central 这样的安全投资,”Tong 先生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