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湾区生命科学项目以1.77亿美元交易

2021-07-09 16:37:0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据The Registry 称,佛罗里达州管理委员会已经收购了 Brittan West,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约 174,000 平方英尺的生命科

据The Registry 称,佛罗里达州管理委员会已经收购了 Brittan West,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约 174,000 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项目。Premia Capital 和 Prince Street Partners 是旧金山湾区尖端房产开发的幕后推手。

Brittan West 正在圣马刁县工业路 1091 号成型,这里曾经是一座 4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最后一次易手是在 2019 年第二季度,当时 Premia 以 1500 万美元的交易收购了它。

在 SBA 于 2021 年 6 月 29 日发布的房地产投资组合部门分配报告中,主要投资清单中包括一项价值 1.77 亿美元的“生命科学”收购,其中包括 8000 万美元的股权。

看零件

建筑公司 Brick 是 Brittan West 的设计师,它将有三层楼高,提供地下停车位。除了实验室支持空间、开放式办公空间和封闭式办公室以及几个多用途/会议室外,这座木材、玻璃和混凝土建筑还将设有带实验室站的实验室套房。Brittan West 的附加设施清单将包括一个户外舒适的露台、一个健身设施以及诸如生物保留花盆之类的可持续产品。

Premia 和 Prince Street 已经委托仲量联行来处理 Brittan West 的营销。SBA 尚未明确 Premia、Prince Street 和 JLL 未来的角色;然而,登记处报告称,Premia 和 Prince 保留了该资产的所有权权益。根据仲量联行的网站,Brittan West 有望在 2023 年交付。

湾区生命科学领域出现积极迹象

佛罗里达州 SBA 在选择投资生命科学和 Brittan West时不仅选择了稳健的房地产行业,还选择了稳健的房地产行业内的繁荣市场。

对湾区的预测要求乐观的基本面继续。未来几个季度将有更多的吸收、空置率减少和租金上涨。其他发展也即将到来。目前在湾区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第 3 期房地产合作伙伴公司和贝恩资本房地产公司占地 570,000 平方英尺的 Genesis Marina,它们在 5 月份获得了 4 亿美元的建设融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