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前圣弗朗西斯泽维尔神学院以106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彼得比姆

2021-07-13 10:23:1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阿德莱德东部的一所前天主教神学院——曾经是神父的训练场——已经卖给了一位私人买家,他打算将这处房产变成一个家。在上市两年多后,位于

阿德莱德东部的一所前天主教神学院——曾经是神父的训练场——已经卖给了一位私人买家,他打算将这处房产变成一个家。

在上市两年多后,位于罗斯特雷弗教堂路 36 号的前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天主教神学院以 106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原价高出 16.5 万美元。

买家彼得·比姆斯 (Peter Beames) 表示,此次收购结束了长达 20 年的对一个足以容纳他的剧院风琴的房屋的追求。

“我真的很想让它出现在公共空间,这样它就可以被公众欣赏,但经过 20 年的尝试,我放弃了——直到我找到了这个(财产),”他说。

“它对我很有吸引力,因为它的空间很大,希望人们每年能听到一到两次。”

Beames 先生说,他已经与一位建筑师签约,帮助进行 10 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其中包括在较低层建造一个生活空间。

“我希望主楼层充满性,所以我计划在较低楼层拥有实际的家,”他说。

“所以会有两间卧室——主人带套间——一个主客厅和一个厨房。

“我仍然需要得到市议会的批准,但我希望这不会成为问题,因为他们之前已经批准了将主楼层设置为主要生活空间的计划。”

莱比锡房地产公司的销售代理杰夫·古德温 (Jeff Goodwin) 表示,该物业在整个促销活动中吸引了各种买家,其中一些拥有宏伟的建筑计划。

1969 年在圣弗朗西斯泽维尔神学院举行的游行。

然而,由于开发的局限性,许多买家对该项目进行了暂停。该物业近年来被坎贝尔敦市议会重新划为住宅用途

“还有其他买家,但没有一个拥有彼得独特故事的买家,”他说。

“他怀揣着这个长久以来的梦想,很难与爱上……并最终愿意支付高于指导价的人竞争。”

神学院的重建将敲定东方建筑集团将周围场地改造成价值 1500 万美元的住宅区的计划。该项目于 2017 年首次获得批准,包括建造一座三层、24 座联排别墅、22 座房屋和 64 个停车场。

这些家庭取代了神学院的前培训学校,该学校从 1940 年代到 1990 年代用于为学生准备圣职。古德温先生说,那些与神学院有密切社区联系的人被邀请参加本月晚些时候的告别早茶。

“这里有很多活生生的历史,你不必走很远就能找到社区联系,”他说。

“所以我们将在 11 月 28 日举办早茶,让人们有机会说再见,我们将在上午 9 点至上午 11 点之间举行。

“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将以一种真正由衷的方式完成,正是这些人推动了这个想法,并一直与我们联系以了解有关该网站未来的更多信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