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在历史悠久的炮台角酒店实现梦想

2021-07-15 10:26: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尽管它美丽壮观 - 位置优越 - 购买塔斯马尼亚遗产的机会只是经常出现。庄严的莫娜街 8 号拥有 10 间卧室,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906

尽管它美丽壮观 - 位置优越 - 购买塔斯马尼亚遗产的机会只是经常出现。

庄严的莫娜街 8 号拥有 10 间卧室,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906 年。

它是安妮女王建筑的典范,最初是作为家庭住宅建造的。

以及它的位置?在塔斯马尼亚最负盛名的街区之一,它根本没有变得更好。

这座华丽的历史遗产的下一任监护人将拥有众多选择。

经批准,可用作大型私人住宅或改建为旗舰办公总部。

也许下一任业主会希望继续将该物业作为精品私人酒店经营。

蒙娜街8号,现名Grand Vue Private Hotel,从前到后都很豪华。

酒店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轻松的古董家具和现代设施。

每间设计独特的客房均设有带加热毛巾架、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的大理石浴室。

这家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炮台角 (Battery Point) 中心地带,位置高雅,令人印象深刻,极具街道吸引力。

这座占地 550 平方米的广阔物业跨越三层,有两个临街面。它位于宽敞的 752 平方米的土地上。

华丽的原始功能与整个现代更新无缝融合。

铅灯面板、石膏线条、木材和大理石环绕的壁炉以及大楼梯都向家庭时代致敬,营造出迷人的氛围,并展示了当今罕见的工艺水平。

现代化的设施——例如更新的厨房和浴室设施——与 1900 年代早期的特色相得益彰。

整个酒店有许多起居区,从早餐室到宾客休息室。

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客厅都位于地面层,让您有机会以业主身份居住和管理酒店。

莱坊房地产顾问 Abi Freeman 表示,该物业为商业或住宅买家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这处房产绝对完美无瑕,”她说。

“我们已经与潜在买家进行了交谈,他们可能会将底层用作他们的个人住所,同时将其余两层用作精品酒店。

“如果有人确实想将该物业用作大型住宅,鉴于 2017 年完成了大规模翻新,他们几乎不需要改变。

“我还没有看到这个时代的房产状况如此良好;这绝对是惊人的。

“关于它的一切——高高的天花板、宽阔的走廊、原始的壁炉和景色——一切都令人惊叹。

“它已经引起了很多询问。来自州际的一些人期待着很快重新开放边界,并希望访问霍巴特,近距离观察该物业。”

阿比说,与莫娜街8号相比,市场上几乎没有,尤其是这种规模和历史。

“这处房产的美妙之处在于它是一座如此引人注目的建筑,令人叹为观止;这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她说。

8号享受一整天的阳光。从一些有利位置的客房可以欣赏到环绕着 Marieville Esplanade 和 Wrest Point 的德文特河的全景水景,而其他客房则可以俯瞰炮台角迷人的街道一直到山上。

田园诗般的中心位置意味着业主或客人可以轻松步行到当地的咖啡馆或标志性的 Shipwrights Arms。

Salamanca 地带的咖啡馆、餐馆和画廊距离酒店也仅有几步之遥。

Mona Street 周围环绕着历史悠久的传统住宅,是一块被严格控制的飞地,该地区的房产很少进入市场。

该物业出售空置,包括家具。检查只能通过预约。

炮台点莫娜街 8 号在莱坊上市,将于 10 月 29 日下午 4 点通过意向书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