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奥尔伯里的布雷迪铁路酒店已售出

2021-07-15 10:29:4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边境的一个繁忙的酒吧和场地以 960 万美元的价格被购买。位于奥尔伯里的布雷迪铁路酒店被总部位于悉尼的酒吧基金 Harvest

新南威尔士州边境的一个繁忙的酒吧和场地以 960 万美元的价格被购买。

位于奥尔伯里的布雷迪铁路酒店被总部位于悉尼的酒吧基金 Harvest Hotels 收购,其投资组合包括新近翻新的塔姆沃思法院酒店。

该基金由 Chris Cornforth 和 Fraser Haughton 创立,专注于新南威尔士州偏远地区的酒店。

Brady's Railway Hotel 以前为 Attwood 家族所有,他们在酒店业长期工作后退休。

仲量联行酒店的 Ben McDonald 代表 Harvest Hotels 促成了此次交易,他表示,尽管当前的经济环境不佳,但酒吧市场依然强劲。

“布雷迪铁路酒店是一项大型区域资产,代表了新南威尔士州地区表现最强劲的地区之一——奥尔伯里的独特贸易主张,”麦克唐纳说。

“此次收购进一步凸显了尽管经济状况波动,但对酒吧市场的持续信心,并强调了主要增长市场对经营房地产资产的需求。”

此次销售是仲量联行酒店系列销售中的最新一笔,新南威尔士州酒店市场的交易额超过 1.75 亿澳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