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慈悲姐妹将历史悠久的布里斯班洗衣店出售给住宅开发商

2021-07-16 16:16:0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修女同意将其移交给开发商后,布里斯班最新的总体规划内城社区将在一座历史悠久的修道院遗址上进行。布里斯班建筑的创始人之一将把他的作

在修女同意将其移交给开发商后,布里斯班最新的总体规划内城社区将在一座历史悠久的修道院遗址上进行。

布里斯班建筑的创始人之一将把他的作品纳入新的总体规划社区——这是 Wooloowin 内北郊区的第一个此类社区。

Greville 是一个占地 3.6 公顷、拥有 280 个住宅的开发项目,自 1880 年代以来,Cedar Woods Properties 与天主教慈悲修女会协商出售后,该开发项目的规划已历时五年,后者在布里斯班商务区以北 5 公里处拥有高架场地。

它的核心是一个列入遗产名录的洗衣房,由昆士兰最多产的政府建筑师弗朗西斯·德拉蒙德·格雷维尔·斯坦利 (Francis Drummond Greville Stanley) 设计,他还设计了邮政总局 (GPO),并且是 1888 年昆士兰建筑师学会的第一任主席。

该社区以他的名字命名,其中三栋公寓楼将被命名为弗朗西斯、德拉蒙德和斯坦利。

“在过去,这些工业建筑是由建筑师精心打造的,”RotheLowman Architects 负责人 Jeff Brown 说。

“它们被视为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得到了关怀和热爱,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作品,这是我一直喜爱的。他们经过深思熟虑,以某种方式讲述了这座城市的故事。”

RotheLowman Architects 设计了由 84 套排屋和 189 套公寓组成的新总体规划社区,并将把洗衣房改造成位于开发项目内 4000 平方米社区公园边缘的 7 套住宅公寓。

布里斯班最大的商业洗衣店之一的住宅再利用将导致原来的建筑变成拥有 4m 高天花板的宽敞生活区。后面将增加一座现代化的两层楼,其中将容纳车库、洗衣房和楼上的卧室。

两座建筑之间将建一座桥梁,允许在新旧部分之间建立私人庭院。

“我们正在确保我们不会拿走网站的故事讲述或叙述,”布朗先生说。“现代建筑向这些建筑的规模致敬,我们并没有试图将其分解成小房子。”

毗邻圣十字天主教小学面向莫里斯街的原始修道院将改建为社区使用。

Cedar Creek Properties 高级开发经理 Peter Starr 表示,耗资 1.8 亿美元的社区将保持 Woolowin 以昆士兰风格而闻名的“花园”感觉,并将同情周围住宅的昆士兰风格,但新住宅将以现代设计为基础。

“我们所有的排屋都有一个最佳的南北朝向,这意味着它们的设计是为了享受充足的自然光线和微风,我们的第一个版本是在高架飞地,这意味着有些还可以欣赏到城市天际线的景色,”斯塔尔先生说。

“我们设计了四种不同的平面图,因此有一种设计适合生活各个阶段的人们——无论他们是希望拥有主卧室并住在一层的小户型人,还是希望将卧室分开的年轻购买者。”

宽敞的园景庭院,开放式客厅与庭院或阳台融为一体,营造出光线充足的室内外生活和。

土建工程将于本季度开始,首批 12 套联排别墅将于 2021 年秋季或冬季开工建设。预计该开发项目需要五年时间才能完成。

FDG Stanley 的布里斯班遗产

1872 年:邮政总局,皇后街 261 号

1873 年:罗马街火车站

1876 年:圣三一教堂,布鲁克斯街 141 号,毅力谷

1879 年:爱德华街 39 号港口办公室

1880 年代早期: All Hallows 的圣安工业学校

1881 年: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皇后街 308 号

1882 年:昆士兰俱乐部,乔治街 19 号

1887 年:圣保罗长老会教堂,43 St Paul's Terrace, Spring Hill

1889 年: Tighnabruaich 别墅,203 Clarence Road, Indooroopilly

1889 年: Wooloowin 莫里斯街的慈悲圣十字洗衣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