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达拉斯设计区酒店已被当地投资者购买

2021-07-29 10:34:0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达拉斯设计区新开发的酒店大楼已被当地投资者购买。Stemmons Freeway 上的 Tru by Hilton Hotel 位于 Infomart 对面,最初建于 1

达拉斯设计区新开发的酒店大楼已被当地投资者购买。

Stemmons Freeway 上的 Tru by Hilton Hotel 位于 Infomart 对面,最初建于 1965 年,当时是一家银行。

多年来,这座九层楼高的建筑承载着飞智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建筑业务。2018年,白玉兰酒店集团收购了89,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将其改造成拥有152间客房的希尔顿品牌酒店。

现在,总部位于罗阿诺克的 Napali Capital 收购了这家酒店,该酒店于今年年初开业。

Napali Capital 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蒂姆布莱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大 Napali 在达拉斯市场的足迹,并拥有不可替代的资产,并且拥有这座城市的最佳景观。” “我们期待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优势——这就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新业主计划花费超过 400,000 美元升级酒店屋顶平台的功能,可欣赏市中心的景色。Aimbridge Hospitality 将管理酒店。

Napali Capital 现在在多个市场拥有 15 处酒店、多户住宅和工业地产。该公司由 Tim 和 Thomas Black 兄弟于 2016 年创立。Tim Black 之前是 Great Wolf Resorts 的首席运营官。Napali 代表 43 个州的 1,000 多名投资者,目前管理着 5 亿美元的资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