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Scentre和Vicinity考虑出售40亿美元的购物中心

2021-08-02 10:35:5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经营当地 Westfield 帝国的大型购物中心所有者 Scentre 和竞争对手 Vicinity Centres 可能会出售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房产,因为他们正

经营当地 Westfield 帝国的大型购物中心所有者 Scentre 和竞争对手 Vicinity Centres 可能会出售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房产,因为他们正在与价值永久性下降作斗争。

在主要区域中心的市场几乎冻结,主要离岸买家无法交易且全球购物中心集团处境更糟的情况下,这对夫妇可能会出售价值约 40 亿美元的中心。

上市集团面临压力之际,包括 Lendlease 的 APPF 零售基金、ISPT 和 AMP Capital 在内的非上市商场参与者也被推动以满足客户的赎回需求。

已经席卷全球购物中心行业,极大地加速了对该行业构成压力的因素,包括适度的销售增长、消费者转向电子商务以及正在建设过多的零售空间。

最初的重点一直是房东和拒绝支付租金的压力租户之间的斗争,但花旗警告说,由于收入减少和消费者更加谨慎、在线购物的增加以及零售商关闭亏损,长期转向销售额下降。制造或边缘渠道是重大重置的催化剂。

花旗预测租金收入将出现 L 型复苏,因为它因租户的租金豁免而下跌,然后难以恢复,称市场预测仍然过于乐观,上周五商场股票暴跌。

花旗表示,大型购物中心业主的租金收入预计会下降 10-15%,他们的收入可能会下降约 20%,因为资本化率是一种衡量价值的指标。

花旗分析师阿德里安·达克 (Adrian Dark) 表示:“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预计零售价值会大幅下降,现在预计账面价值下降幅度更大,最高可达 30% 以上。”

“这表明,一些 REIT 可能面临负债压力……即使是大幅折价的资产出售,也可能比按现行定价进行股权融资更可口,”他说。

如果价值下跌,房东的杠杆率将“高得令人不安”,Vicinity 的杠杆率可能接近 40%,Scentre 的杠杆率可能接近 50%。花旗预测,该货币对将不会在接下来的两半支付股息,并将回落其水平。投资者担心他们以大幅折扣筹集股权,但花旗表示,资产出售可能比筹集股权更具吸引力。

分析称,Scentre 可能会出售价值 32.5 亿美元的资产,而 Vicinity 可能会尝试出售 7.5 亿美元以帮助管理负债。花旗表示,Vicinity 的处置可能比 Scentre 更容易,因为它们的规模可能较小。

全球主要的房地产证券投资公司 Resolution Capital 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封锁之后,零售业“数量下降”。“收租是当今零售业主面临的最大挑战,预计将遭受任何房地产行业最严重的不付款,”Resolution 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