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范德比尔特和洛克菲勒的前度假胜地将前往拍卖区

2021-08-03 15:16: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一个旧钱是新的地方和时间暂停的是纽约精英上瑞吉斯湖沿岸的豪华大院,正在拍卖。这座价值 1000 万美元的传奇和标志性房产被称为Camp

在一个旧钱是新的地方和时间暂停的是纽约精英上瑞吉斯湖沿岸的豪华大院,正在拍卖。

这座价值 1000 万美元的传奇和标志性房产被称为Camp Limberlost,将于 8 月 14 日由Platinum Luxury Auctions 无底价出售 ,这意味着无论价格如何,该房产都将出价最高。Concierge Auctions 和 Engel & Völkers 正在促进在线拍卖。

之前以 1,020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位于纽约州北部最负盛名的湖泊的历史营地是一个夏季游乐场,洛克菲勒家族、范德比尔特家族、普拉特家族和惠特尼家族等最富有和最有权势的家族聚集在这里,与大自然重新联系。上瑞吉湖也是一个受欢迎的度假胜地。

Camp Limberlost 距离 Frederick Vanderbilt 的 Pine Tree Point 庄园仅三个门,后者曾担任纽约铁路局 61 年。该站点提供了上瑞吉斯湖的最佳观景点之一,西面可以俯瞰桦树岛和瑞吉斯山。

它还为观看最古老的内陆游艇俱乐部之一瑞吉游艇俱乐部的夏季帆船赛提供了理想的栖息地。在这里,一种名为 Idems 的独特帆船竞争赢得瑞吉游艇俱乐部杯,观看比赛是居民和游客都喜欢的夏季活动。

但除了湖边享受之外,还有更多的乐趣在发挥作用。五套阿迪朗达克风格的房屋包括 Camp Limberlost:主屋、唐纳森屋、高地屋、指南屋和适合看护人的两居室公寓。另一个俯瞰海湾的山顶建筑工地也已准备好建造额外的庄园。

营地的独特结构使大家庭或多个家庭能够在保持隐私的同时进行社交。然而,营地的亮点是建于 1989 年的现代两层船库,当时营地的大部分都经过彻底翻新。

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构提供空调、四人电梯、四个加热船湾、一个引人注目的两层门厅和一个手工雕刻的木楼梯和一个巨大的二层大房间,里面有壁炉、吧台和拱形天花板能够举办多达 90 人的湖畔晚宴。

其他建筑包括带柴炉的正宗捕手小屋、先锋小屋、带盖板的独木舟屋和用于备用电源的卡特彼勒工业 120kW 发电机房。

Platinum Luxury Auctions 的创始人兼总裁 Trayor Lesnock 表示,大部分房产在 1989 年至 1990 年期间进行了专业翻修,但三座较小的房屋和独木舟房屋仍然保留了大部分阿迪朗达克营地的原始特征。海滨船库和主要住宅是该物业最现代化的建筑。

石头人行道、睡莲池、蜿蜒的自然木板路、多个湖边阳台、石头露台和户外壁炉强调了田园诗般的环境,吸引居民和客人放松身心。

自 1950 年代以来,几乎所有在任都到过瑞吉湖上游。长期以来,瑞吉上区的社交聚会和传统活动包括瑞吉游艇俱乐部和青少年游艇俱乐部比赛、八月的周日晚间赞美诗以及劳动节茶会和木船赛和游行。

一个额外的好处:壮丽的日落美景。“除了可以欣赏到桦木岛和瑞吉斯山的景色之外,西边的景色还提供了一条沿着湖的广阔部分延伸的长长的景观走廊,”莱斯诺克说。“它造就了壮观的日落。”

在过去的 100 年里,林伯洛斯特营地仅易手两次,这为下一个家庭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特殊世代静修所。

“业主通过多年来举办大型家庭活动建立了许多传统并建立了丰富的回忆目录,很可能另一个家庭会以同样的意图购买营地,”特雷尔说。“近年来,许多年轻的家庭——父母都在 40 多岁和 50 多岁——一直在购买这些营地和湖边别墅。”

现任业主埃里克·罗兹 (Eric Rhoads) 表示,该物业的宁静安抚了他父亲的灵魂。

“当电影On Golden Pond上映时,我父亲刚刚登上了福布斯 400 强名单,”他解释道。“他经营着 50 多家公司,拥有 30,000 多名员工。他的生活充满了压力和不断的会议。”

在访问新罕布什尔州时,Rhoads 的父亲问一位加油站服务员,他是否知道任何符合他标准的湖泊:宁静、没有摩托艇和可以看到岛屿的山景。

“服务员告诉他,他曾经约会过一个女孩,她的父母住在这样的湖边,房子从未易手,”罗兹说。“它在家族中已经存在一百多年了。有传言说他们可能会出售,所以爸爸让他用公用电话给他们打电话。”

该物业刚刚售出,但 Rhoads 的父亲发现,由于保留钢琴的纠纷,买家并未关闭。

Rhoads 说:“他知道这是 50 年来第一处在湖上出售的房产,他甚至没有问价格就买了这块看不见的房产。” “他在关闭后第一次看到它,比预期的要好,当他购买 Limberlost 时,我们把我们的老父亲带回来并重新建立了家庭联系。”

时至今日,罗兹认为林伯洛斯特营地是地球上最神奇的地方之一。“我的孩子们一生中的每个夏天都在这里度过,”他说。“老实说,在,没有哪个湖泊拥有如此丰富的历史、如此经典的阿迪朗达克风格以及如此深厚的社区和传统意识。我们拥有最古老的游艇俱乐部,而且还在 120 年前为这个湖泊设计的帆船。”

他补充说:“如果你愿意,社交生活可以让你每晚都很忙,我喜欢和朋友一起游览湖边,谈论历史,并指出仍然在湖上的家庭,他们的名字包括洛克菲勒、范德比尔特、里德、波斯特和普拉特,以及那些代表当今最大的公司和科技品牌的人。最终与 Limberlost 合作的人就是夺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