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首都广场1031收购凤凰城郊区的一栋医疗办公楼

2021-08-04 10:12: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Capital Square 1031 购买了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凤凰城郊区的一栋医疗办公楼。此次收购是代表 CS1031 MOB AZ I, DST, a Reg D

Capital Square 1031 购买了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凤凰城郊区的一栋医疗办公楼。此次收购是代表 CS1031 MOB AZ I, DST, a Reg. D.私募。

该物业位于 838 W. Elliot Road,占地 15,286 平方英尺,由私人医疗机构综合综合护理 (CIC) 全数出租。租户在 5 月份执行了 15 年的三重净租赁,使他们负责建筑物的运营费用、税收和保险。CIC 成立于 2013 年,专门作为血管内专家使用的多功能诊所。

Capital Square 的基金希望从投资者那里筹集 580 万美元的股权,最低投资额为 50,000 美元。Marcus & Millichap 高级副总裁 Chris Lind 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Capital Square 1031 的首席战略和投资官惠特森·霍夫曼 (Whitson Huffman)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由于生活成本较低、政府环境积极和生活质量提高,凤凰城地区的人口正在大幅增加,并指出该公司和其租户将受益于该地点和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凤凰城的办公室空置率在 6 月份保持强劲,为 18%,环比上升 10 个基点。这一数字仍高于全国 15.6% 的比率。6 月,Woodside Health收购了位于格伦代尔郊区、占地 98,958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物业Arrowhead Executive Center。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