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苹果租赁办公室在硅谷以6400万美元成交

2021-08-05 10:03:5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纽约的 Cantor Fitzgerald Income Trust 以 6380 万美元收购了苹果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租用的办公园区,从而进入了湾区

总部位于纽约的 Cantor Fitzgerald Income Trust 以 6380 万美元收购了苹果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租用的办公园区,从而进入了湾区市场。华盛顿特区的麦迪逊·马奎特 (Madison Marquette) 是德安扎广场 (De Anza Plaza) 两栋建筑的卖方。

由执行副总裁 Andy Zighelboim、Robert Gilley、Brad Idelman 和 Kevin Moul 以及高级副总裁 Andrew Gibson 组成的高力经纪人团队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这处 83,959 平方英尺的房产售价约为每平方英尺 759 美元,可以说是今年湾区市场上创下的最高价格之一。最新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显示,截至 6 月,年初至今市场上每平方英尺的平均销售价格为 505 美元。Zighelboim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交易凸显了投资者对高增长科技市场的兴趣。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麦迪逊马奎特最初于 2016 年与总部位于首尔的 Hana Financial Investment 和 Darby Hana 合作,以 518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栋两栋楼的房产。此次出售由 KEB Hana 银行提供资金,该银行提供了 3300 万美元的贷款。

物业特点

10001 N.德安扎大道。

De Anza Plaza 的两座建筑分别位于 10001 和 10101 N. De Anza Blvd.,与库比蒂诺市中心的 Stevens Creek Boulevard 交汇处。位于 10001 N. De Anza Blvd 的办公室。三层楼总面积为 29,185 平方英尺。它包括每 1,000 平方英尺两个停车位的地面停车位。第二栋建筑占地 53,225 平方英尺,是一个四层办公室,每 1,000 平方英尺有 3.5 个停车位。

这些建筑最初分别建于 1985 年和 1986 年,并于 2002 年进行了整修。它们都提供适合技术租户的大型地板以及地下停车场。自 2016 年以来,该物业已被 Apple 完全占用。 自成为租户以来,这家科技巨头对该物业进行了多项改进。

De Anza Plaza 位于 1 Infinite Loop 的 Apple 占地 800,000 平方英尺的园区以南约 1 英里处,距科技巨头最新总部 Apple Park 以西约 3 英里,位于 1 Apple Park Way。De Anza Plaza 受益于该地区的主要干道,包括 De Anza 和 Stevens Creek Boulevards,同时还可方便前往 280 号州际公路和 85 号州际公路。 库比蒂诺市中心提供各种购物和餐饮目的地,以及众多科技企业目前在附近。

技术、研发和生命科学资产需求旺盛

今年湾区写字楼市场出现了投资者的浓厚兴趣,他们希望获得以技术租户为基础的高性能资产。例如,LinkedIn 的 3.23 亿美元收购发生在本月早些时候。库比蒂诺(Cupertino)等郊区市场的租赁活动也有所增加,这凸显了复苏的潜在途径。

整个湾区对生命科学和研发物业的需求最大,旧金山半岛市场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截至 6 月,南旧金山有超过 300 万平方英尺的此类资产正在开发中,其中大部分项目将于今年上线。与此同时,库比蒂诺等郊区市场的空置率略有改善。6 月份,该子市场的写字楼空置率达到 11.8%,好于湾区 18.6% 的平均空置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