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美星和塞尔斯地产集团以8100万美元回购地铁洛杉矶校区

2021-08-05 10:11: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Amstar 和 Searles Property Group 的合作伙伴以 8080 万美元的价格在加利福尼亚州西湖村购买了一个办公园区。Invesco Real Estat

Amstar 和 Searles Property Group 的合作伙伴以 8080 万美元的价格在加利福尼亚州西湖村购买了一个办公园区。Invesco Real Estate 是五栋大楼 Westlake Park Place 的卖方。

由资本市场联席主管 Kevin Shannon、执行董事总经理 Rob Hannan 和 Kevin White 以及高级董事总经理 Laura Stumm 组成的 Newmark 团队在交易中代表景顺。

Amstar 和 Searles Property Group 与 The Travelers Co 合作开发了 Westlake Park Place。开发商在 2008 年完成了该项目第一阶段的建设——其中包括 239,003 平方英尺的五栋交易建筑——并于 2013 年稳定了该物业。第二阶段由三栋建筑组成,面积为 223,278 平方英尺,于 2015 年至 2016 年间竣工。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景顺房地产于 2014 年以 98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项目的初始阶段。根据 Amstar 的公告,当时该物业的入住率为 97%。

根据最新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Amstar 和 Searles 以每平方英尺约 338 美元的价格回购了这栋五栋楼的园区,略低于今年截至 6 月在洛杉矶记录的每平方英尺 388 美元的平均价格。

物业特点

交易的办公楼占地约 13 英亩,位于汤斯盖特路 2915、2931、2945、3011 和 3027 号,就在千橡子市场的文图拉高速公路旁。

汤斯盖特路 3011 号资产是一栋四层楼的建筑,面积为 102,012 平方英尺,平均地板面积为 25,917 平方英尺。

位于汤斯盖特路 2915 和 2945 号的两座建筑高一层和三层,总面积为 65,931 平方英尺,楼层面积从 5,550 到 20,156 平方英尺不等。

2931 和 3027 楼也是一层和三层高,包括 70,781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并提供平均 20,860 平方英尺的楼层。

目前,这些建筑物已被占用 85%,据香农称,近 30% 的净可出租面积代表在过去 16 个月内签署或续签的租约。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租户包括 Century Group、富国银行、雷格斯、Axia Home Loans 和 City National Bank 等。

根据开发商的网站,这些办公室是为企业租户定制的室内设计。办公空间包括公共区域、大堂和私人阳台。租户受益于每 1,000 平方英尺四个停车位的停车比率。该物业已于 2017 年获得 LEED 认证,目前正在接受重新认证。它还通过了能源之星认证。

周边地区设有多个购物和餐饮场所,办公物业几乎毗邻 23/101 号公路交汇处。千橡市市中心距离西湖公园广场大约 6 英里。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Westlake Park Place 是千橡市地区最新的办公楼之一。该项目的第二阶段于 2016 年开业,是该子市场最新的办公空间,因为此后没有发生新的建设。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截至 6 月,千橡市写字楼子市场的空置率已达到 23%,环比增加 200 个基点。然而,在洛杉矶都会区,郊区写字楼的整体空置率要好于城市写字楼,因为公司调整了布局并考虑了各种混合工作安排,同时远离了高密度的城市市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