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合资企业出售了位于佐治亚州纽南的403648平方英尺的物流开发项目

2021-08-05 10:17:3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TrammellCrow Co 和 Diamond Realty Investments 的合资企业出售了位于佐治亚州纽南的 403,648 平方英尺的物流开发项目。总部位于

TrammellCrow Co. 和 Diamond Realty Investments 的合资企业出售了位于佐治亚州纽南的 403,648 平方英尺的物流开发项目。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Bixby Land Co. 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合资企业的创新业务中心。

A 类工业产权分为两栋单层建筑。位于创新之路 195 号的北楼总面积为 201,740 平方英尺,而邻近的创新之路 185 号南楼则稍大一些,为 201,908 平方英尺。两座建筑均拥有 32 英尺净高、60 英尺码头、ESFR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一个 185 英尺长的卡车场,拥有 115 个拖车位和 375 个停车位。

该合资企业在当年 3 月首次公布了该项目的计划后,于 2020 年 12 月建成了创新业务中心。完成后,负责营销和租赁工作的世邦魏理仕团队已经为南楼找到了两名租户。根据 TCC 的说法,该物业又增加了一名租户,在出售给 Bixby 时,该物业的 50% 已被三名租户占用。CBRE 的 Trey Barry、Frank Fallon 和 Chris Riley 代表 TCC 参与此次拍卖。

创新商务中心位于雪兰多工业园区内,距 85 号州际公路不到 2 英里。该工业区距哈兹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也不到 30 英里。

打造工业未来

TCC 亚特兰大业务董事总经理马克迪肖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合资企业的创新业务中心战略是向纽南市场提供优质物流资产,与优质租户签订租赁合同,然后出售该物业。迪肖在他准备好的声明中补充说,该资产的开发考虑到了工业用户的未来需求,并将能够在未来多年为该地区服务。

在佐治亚州以外,TCC 最近在西海岸的另外两个大型工业项目上破土动工。6 月,该公司与合资伙伴 Clarion Partners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县建设一个占地 11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不到一个月后,TCC 和华盛顿资本管理公司在其位于北拉斯维加斯的 170 万平方英尺工业园区的二期工程破土动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