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Ozzie Kheir以950万美元的西墨尔本的一处投资物业

2021-08-06 10:23: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开发商、酒店经营者和赛马身份 Aziz Ozzie Kheir 以 950 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西墨尔本的一处投资物业。而且他还为邻近的站点获得了价

开发商、酒店经营者和赛马身份 Aziz “Ozzie” Kheir 以 950 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西墨尔本的一处投资物业。

而且他还为邻近的站点获得了价值 5000 万美元的工程交易。

Kheir 负责开发公司 Resimax,该公司去年获得了涵盖102-108 Jeffcot St物业和两个邻近地址的计划的开发批准。

但是,出售的决定让他从三人出售的第一处房产中获得了 350 万美元的意外收获,四年前以 6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处房产。

去年,Kheir 成为第一个拥有在墨尔本杯和珠穆朗玛峰比赛中获胜的马匹的人。他部分拥有 2014 年赢得墨尔本杯冠军的 Protectionist,以及去年在悉尼赢得珠穆朗玛峰的 Yes Yes Yes。

三岁马 Yes Yes Yes 与练马师 Chris Waller 和骑师 Glen Boss 一起赢得了珠穆朗玛峰的第三次奔跑。图片:克里斯蒂安·吉尔斯

他还参与了真人秀节目Clubland,该节目在 2016 年以 Brynne Gordon(前身为 Edelsten)为主角。

一位当地投资者购买了杰夫科特街 (Jeffcot St) 的房产,该房产直到最近还是孟席斯科学研究所的所在地。

据了解,其余地点正在与其他买家进行谈判,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达成约 1000 万美元和 4000 万美元的交易。

Kheir 说,他的公司为这三处房产都增加了价值。

世邦魏理仕的马克威泽尔促成了第一笔交易,并表示销售时机很不幸,因为 在同一天宣布大流行,同时对物业的兴趣表达活动结束。

然而,在过去两周内,还有两笔交易正在谈判中,第四笔重要出售给 Golden Age Group 的 Jeff Xu,以 2300 万美元在 Glen Waverley 的开发地块,市场出现了积极的迹象。

“他们在时机方面做得再糟糕不过了,但就交易而言,它非常可靠,”威泽尔说。

今年早些时候,Resimax 以 3 亿澳元的价格收购了墨尔本西部的 Eynesbury Estate。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