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令人难忘的布里斯班改建仓库以270万美元售出

2021-08-07 10:20:3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布里斯班罕见的改建仓库的销售已以 270 万美元无条件现金出售。该物业位于西区贝利街 18-20 号,拥有 8 间卧室和 5 间浴室,占地

布里斯班罕见的改建仓库的销售已以 270 万美元无条件现金出售。

该物业位于西区贝利街 18-20 号,拥有 8 间卧室和 5 间浴室,占地 861 平方米。

Hugo Alexander Property Group 的销售代理 Adam Nobel 说,这座多层仓库曾经是一座教堂,拥有双街道通道和完整的内部装修。

该物业被 Toowoomba 买家抢购一空,拥有 10 多个办公室、两个厨房、九个厕所、最先进的视听设备、一个 200 多个座位的礼堂,并在整个过程中都装有空调。

随着大流行结束了许多澳大利亚人的生活,诺贝尔表示,此次出售对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个好消息。

“这表明周围有大量现金买家,卖家仍然可以获得高价,”诺贝尔说。

“此次出售证明人们对布里斯班市场充满信心,尽管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我们可以非常肯定,布里斯班是一个很棒的地方,而且正在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基础设施以使其变得更好。”

诺贝尔表示,邻近的房产在 2016 年以 265 万美元的价格在“更好的市场”中出售。

“获得 270 万美元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他说。

诺贝尔表示,新业主正在考虑将该地改造成高端医疗中心。

“现在他们将保持原样,将其作为商业租赁,”他说。

“有很多关于它是一个功能中心到一个真正时尚和独特的商业办公室工作空间的询问。”

该场地划为高密度住宅区(允许建造多达八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