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女演员凯瑟琳麦克莱伦以1999.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她的Montecito豪宅

2021-08-17 15:55: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座地中海豪宅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富裕的飞地,占地近 2 英亩,享有海洋、岛屿和山景,曾多次声名鹊起。这是女演员兼编剧兼制片人

这座地中海豪宅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富裕的飞地,占地近 2 英亩,享有海洋、岛屿和山景,曾多次声名鹊起。

这是女演员兼编剧兼制片人凯瑟琳·麦克莱伦的私人住宅和修复项目,她的作品包括“为了更好还是更坏”、“大胆而美丽”以及在“宋飞正传”中饰演杰瑞的裸体女友梅丽莎。

这家旅馆是她主演的 2019 年获奖电影《响尾蛇》的背景。

它一直是该社区的典范代表——与 Montecito 著名的金四边形的历史建筑和传奇庄园的规模保持一致。

现在,这座 11,740 平方英尺的豪宅正在出售。

McClellan 将自己描述为一个“非常私密”的人,她为家人建造了这座房子,供她享受和。

“现在,”她说,“我终于可以公开并分享了。”

这位多才多艺的女演员于 2011 年购买了这处房产。“这所房子让我想起了我长大的家,带有西班牙复兴的气息和环绕式门廊,”她说。“有家的感觉。”

但麦克莱伦很快意识到她需要完全重做房子。

“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我把它带到了铆钉上,”她说。“当我进入一个项目时,我的视野很狭窄。”

对于麦克莱伦来说,设计“几乎是一种第六感”。她度过了她的童年,参观房屋,修复房屋,挑选材料并与拥有设计业务的母亲会面。“我就像一块海绵,”她说。这次经历点燃了热情。

她聘请了 Harrison Design 的建筑师 Anthony Grumbine,目标是建造一座看起来像是从地上长出来的房子。“我凭直觉行事,但我想正确地做到这一点。我会提出我的想法并由他来执行。”

她设想了一个基于她儿时家的前门环绕,建筑师将华丽的石雕结构带入了生活。

从 2012 年到 14 年,她与 Griffin & Crane 总承包商合作,以确保该项目取得成果。没有一堵墙保持原样。

为了获得灵感,麦克莱伦借鉴了她对圣巴巴拉的热爱。她受到宁静的圣伊西德罗牧场和附近莲花乐园的影响。网球场有一堵石墙,让她想起儿子在当地海滩玩的巨石。

游泳池底部的四叶形瓷砖马赛克向多年前这片土地的居民致敬。“如果你潜下去,你可以在马赛克中看到一只熊和一只狼。”

拱形的门口和大量的瓷砖作品取材于最近的历史。

对于地板,她追求的外观是旧的、有机的、真实的。“我想让它看起来像圣巴巴拉使命,”她说,好像地板已经被踩过了。

“我真的对瓷砖很着迷,”她承认道。“这是艺术。”

用于边界的瓷砖、瓷砖地毯镶嵌物和马赛克在墨西哥制造,过程包括在沙漠地面上干燥它们。她说,也许风会扬起灰尘或动物从瓷砖上走过。“这增加了性格和生命。”

凉廊最终成为她度过最多时间的房间。她抬高了天花板并安装了拱门。“从房间里可以看到日落和日出。”

一堵墙上有一个古董壁炉,加热器埋在天花板的浮雕中。全天候 24 小时营业的空间可用作客厅、餐厅或在寒冷的日子享用煎饼早餐的地方。“就像天堂一样。”

麦克莱伦说,她努力让每个房间都充满活力,有事可做,有创意。

例如,起居室类似于音乐工作室,将乐器作为装饰的一部分。“人们可以顺便来制作音乐,”她说。它还用于乐队练习。“房子里充满了巨大的创造力。好莱坞名人录都留在这里。”

至于她的下一步,麦克莱伦正在与一位制片人讨论可能举办一场关于建筑和设计的节目。她已经准备好迎接一个更小、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我妈妈过去常说,'当你开始想给车库贴墙纸时,是时候搬家了,'”麦克莱伦回忆道。“这座房子是我灵魂的表达。能够传承下去是我的荣幸。”

Riskin Partners Estate Group of Village Properties拥有该物业的清单,该物业共包含五间卧室、六间全浴室和三间半浴室。要价为1999.5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