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大自然决定了圣巴巴拉海岸价值2150万美元的豪宅的设计

2021-08-18 10:40:3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座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高档郊区的沿海当代建筑旨在沉浸在其自然环境中,同时防止外部世界的入侵。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是一系列巨大的

这座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高档郊区的沿海当代建筑旨在沉浸在其自然环境中,同时防止外部世界的入侵。

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是一系列巨大的旋转铁和玻璃门,将豪宅近11,400 平方英尺的房间与户外连接起来。八扇这样的门将大房间与外面连接起来。主层媒体室还有四间,两间主要套房中的一间有四间,增强了室内外连接。

此外,视线将海洋和花园置于中心位置。一个 50 英尺的露台俯瞰大海。甚至还有一个露天的门厅。

Archive Design Group 以其针对特定地点的方法而闻名,将极简主义的豪宅设想为具有三个相互关联的部分。包含主要生活区的较低楼层覆盖着浅黄色的圣巴巴拉石灰石,使该结构具有接地气的外观。

上层用浅色光滑的灰泥包裹,并用瓦屋顶覆盖,唤起了西班牙风格的建筑风格。一条宽阔的走廊将居住空间连接起来,并作为一条动脉。

该住宅建于 2017 年,拥有干净、精致的外观,铺有石地板、高高的天花板和石膏墙。令人愉悦的高档氛围绝非偶然。卖家是慈善家和企业家诺埃尔沃尔夫,她是伦敦内衣品牌的创始人,以她的名字命名。

与厨房相邻的餐厅设有一个双面壁炉,并通向一个庭院。还有一个户外用餐露台。橄榄树的树冠和喷泉坐落在附近。

位于中心的厨房拥有光滑的表面、专业级电器和不锈钢台面,通向露台和 75 英尺的游泳池。

主楼层的主卧室包括用于旋转门和双壁橱的自动窗帘。其水疗式浴室设有独立淋浴间和浸泡浴缸。

带顶棚的门廊通向另外两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

三组浮动楼梯和一部电梯可通往二楼,其中包含另一间主套房、一间办公室和额外的带连接浴室的卧室。整个房子共有六间卧室和八间浴室。

带桑拿浴室的独立水疗中心、海景健身房、酒窖和汽车升降机等设施。

占地 2.3 英亩的场地包含内置烧烤区、池畔格架和壁炉、地掷球场、庭院、果园和植物园。

Village Properties 的Riskin Partners Estate Group将4160 La Ladera Road, Santa Barbara挂牌。要价为2150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