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经典堪培拉砖房提供迷人的生活方式

2021-08-19 17:58: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铺砌的庭院是这个宽敞的里德家庭住宅的迷人焦点。中心的瓷砖空间俯瞰郁郁葱葱的花园,景观优雅,易于打理。两个大的开放式生活空间从庭院延

铺砌的庭院是这个宽敞的里德家庭住宅的迷人焦点。

中心的瓷砖空间俯瞰郁郁葱葱的花园,景观优雅,易于打理。

两个大的开放式生活空间从庭院延伸出来。首先,家庭餐饮娱乐空间为家庭提供了一个非正式的休闲场所。

宽敞、现代化的厨房可以俯瞰这个空间,并配备了Miele不锈钢洗碗机、燃气灶和烤箱、木制桌面和闪闪发光的白色橱柜。

正式的休息室和用餐空间是从家门口打开的理想选择。法式门为整个区域增添了迷人的氛围,而布莱克特木地板则增强了这种氛围。

大主卧很豪华。它有宽敞且设备齐全的步入式长袍,从地板到天花板都有瓷砖。每间额外的卧室都有一件内置浴袍。

14 Gooreen街,位于Reid市中心,享受堪培拉美丽的城市街道和绿地的精华。该房屋位置便利,步行即可到达布雷登、堪培拉中心和贝里格里芬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