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大楼售价7.6亿美元

2021-08-23 16:39: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HarbourGroup International 已与 ViacomCBS 达成最终协议,以购买位于曼哈顿中城广场区的 51 West 52nd St (也称为 CBS 大楼)。

HarbourGroup International 已与 ViacomCBS 达成最终协议,以购买位于曼哈顿中城广场区的 51 West 52nd St.(也称为 CBS 大楼)。价格达到7.6亿美元,标志着A级建筑的首次销售。该交易定于今年年底前完成,ViacomCBS 将在短期内租回其空间。CBRE 的 Darcy Stacom 和 Bill Shanahan 代表卖方。

新业主打算实施全面的资本改善计划,升级38层的高层建筑。作为指定的纽约市地标,这座建筑也被称为黑岩——由于其深色花岗岩外墙——被建造为 CBS 的总部。维亚康姆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合并于 2019 年底完成。

这座 817,095 平方英尺的建筑于 1960 年代开业,是唯一由 Eero Saarinen 设计的摩天大楼。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说法,该塔楼提供 24,252 平方英尺的地板,并获得 LEED 银级认证。

纽约市

通过此次收购,Harbour 将扩大其曼哈顿办公楼组合,其中已经包括另外两个中城资产:24 West 40th St. 和 55 Broadway。2020 年 1 月,Harbor以 3.72 亿美元收购了新泽西州泽西市一座 861,000 平方英尺的塔楼 Newport Office Center IV,LeFrak Organization 是 A 级物业的卖方。该建筑是 LeFrak 沿哈德逊河滨水区开发的 600 英亩总体规划纽波特社区的一部分。

尽管曼哈顿仍然是截至 7 月办公室空置率最低的门户市场,但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交易量已大幅下降。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2021 年上半年,市场总交易额达到 21 亿美元,同比下降 38.6%。截至 7 月,广场区的空置率为 11.8%,是该区最高的空置率之一,但仍低于 Soho 的 15.5%。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