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圣基尔达地标滨海酒店已被出售给一家私募股权巨头

2021-08-25 15:59:1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家 KKR 支持的公司斥资约 7500 万美元收购 SRG 位于墨尔本的酒吧,其中还包括 Richmond Club、The Posty 和 Prahran Hotel。

这家 KKR 支持的公司斥资约 7500 万美元收购 SRG 位于墨尔本的酒吧,其中还包括 Richmond Club、The Posty 和 Prahran Hotel。

此次收购由《澳大利亚人报》在 1 月份发布,使这家私人公司的酒店网络达到 157 个场所,是他们迈向 10 亿澳元 ASX 浮动的一部分。

在一份声明中,AVC 首席执行官保罗沃特森表示,新增的场地将补充公司的“高质量、以社区为中心”的场地。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钦佩 Sand Hill Road 的工作以及他们在重新构想和修复破败酒吧方面所取得的一切,”沃特森说。

“能够拥有这些墨尔本机构的所有权,并为我们的集团增添这种创新和驱动的方法,这是一种荣幸。”

此次收购限制了 AVC 在过去六年的快速增长。2014 年,该公司拥有五个场馆,但现在在其投资组合中雇用了 5000 多名员工。

2017 年年中,总部位于华尔街的 KKR 以约 1.9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Bruce Dixon 的 Dixon Hospitality 酒吧集团 8% 的股份。

该集团已经拥有大量位于墨尔本的酒吧,包括 Harlow、Imperial Hotel Bourke Street、Middle Park Hotel 和 The Duke。在 2019 年购买了酒吧帝国的一部分投资组合后,它还经营着 Cole 在昆士兰的 87 家 Spirit Hotels,其中包括大约 3000 台扑克机。

拥有 140 年历史的 Esplanade Hotel 于 2017 年被 SHR 收购,主要作为场所运营,而其许多竞争对手则依赖于扑克机收入。

这家食品和购买酒吧运营商的收购表明他们有能力在公开上市之前进行扩张。与花旗银行一起上市,此次收购可能会提升 AVC 对投资者的吸引力。SRG 的联合创始人安迪·穆林斯 (Andy Mullins) 表示,对社区期望的关注使 AVC 合乎逻辑。“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感谢在我们的酒吧里分享啤酒和欢笑的每一位顾客,”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