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格雷戈里希尔斯唯一一家打包出售的酒吧

2021-08-26 10:06:5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房地产信托 Hotel Property Investments 正在寻求以 6000 万澳元的总价收购悉尼西部的 Gregory Hills Hotel 和布里斯班的 Acaci

房地产信托 Hotel Property Investments 正在寻求以 6000 万澳元的总价收购悉尼西部的 Gregory Hills Hotel 和布里斯班的 Acacia Ridge Hotel。

两家酒店均由不同的供应商拥有,正在以售后回租的方式出售。

格雷戈里山酒店目前在新南威尔士州排名中排名第 37 位。

经纪公司 HTL Property 将担任拟议出售的独家谈判代表。

HTL 物业董事总经理 Andrew Jolliffe 表示,此次出售的总面积超过 30,000 平方米。

郊区的第一家酒吧 Gregory Hills Hotel,或当地人称之为“The Grego”,建于 2016 年,目前归皇家酒店集团所有,该集团于 2000 年由马洛夫家族的酒吧大亨建立。

Gregory Hills Hotel酒店提供经典的酒吧美食、儿童游乐区和设备、体育酒吧、小酒馆、露天用餐区和酒水店。皇家酒店集团还在麦觉理湖经营 Wattle Grove 酒店、皇家橡树双湾酒店和洞穴海滩度假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